•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Lucene 原理与代码分析完整版.pdf

想好开发好搜索,了解lucene的源码必不可少《Lucene 原理与代码分析完整版.pdf》

2015-12-10

Lucene源码剖析

想好开发好搜索,了解lucene的源码必不可少 Lucene 源码剖析

2015-12-10

Entity Framework 源码

支持 ADO.NET Entity Framework: (1) Core Lab,支持Oracle、MySQL、PostgreSQL 与 SQLite 数据库。 (2) IBM,实现 DB2 使用的 LINQ Provider。 (3) MySQL,发展 MySQL Server 所用的 Provider。 (4) Npqsql,发展 PostgreSQL 所用的 Provider。 (5) OpenLink Software,发展支持多种数据库所用的 Provider。 (6) Phoenix Software International,发展支持 SQLite 数据库的 Provider。 (7) Sybase,将支持 Anywhere 数据库。 (8) VistaDB Software,将支持 VistaDB 数据库。 (9) DataDirect Technologies,发展支持多种数据库所用的 Provider。 (10) Firebird,支持 Firebird 数据库。

2015-11-30

ninject_sourcecode

Ninject是一个轻量级的基于.Net平台的依赖注入(IOC)框架。该资源为其源码,来源github

2015-06-12

用遗传算法解决旅行商问题

用遗传算法解决旅行商问题,由于遗传算法的局部搜索能力较强,但是很容易陷入局部极值。所以引入自然界中灾变概念。即跳出局部极值就必须杀死当前所有的优秀个体,从而让远离当前极值的点有充分的进化余地。

2013-12-22

基于.net开发的网络爬虫

该程序是由『一孑工作室』提供的基于.net开发的开源网络爬虫程序。

2013-12-01

布尔矩阵乘法的定义算法和凝聚算法

关于布尔矩阵乘法的两种算法:定义算法和凝聚算法

2010-05-11

应用离散数学 方景龙

《应用离散数学》方景龙版+课后习题答案 赚点积分

2009-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