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全志LINUX芯片V3LP硬件设计指南

全志LINUX芯片V3LP硬件设计指南,包括电源设计,通信接口设计,网络接口设计,及其他硬件设计。

2023-07-20

全志LINUX芯片V3LP电源规划表

基于全志LINUX芯片V3LP的电源规划设计表,用于该芯片的电源电路设计参考。

2023-07-20

全志V3LP的硬件操作手册说明

全志LINUX芯片,V3LP的硬件组成与接口说明,如SPI,ADC,UART,RMII,CAMARA,等等

2023-07-20

Linux C编程需要用到的工具介绍

基于全志V3S或V3LP的LINUX C编程需要用到的工具及编程过程。基于UBUNTU下的程序设计。

2023-07-20

Ubuntun下压缩与解压的格式、工具与命令

Linux下常用的压缩扩展名有:.tar、.tar.bz2、.tar.gz。本文介绍Ubuntun下压缩与解压的格式、工具与命令。

2023-07-20

STM32触摸画板

STM32的触摸画板--------------------------------------------------------------------------------------------------------------------------------------------------------------------------------------------------

2018-02-09

STM32TFT显示

STM32的TFT显示--------------------------------------------------------------------------------------------------------------------------------------------------------------------------------------------------

2018-02-09

STM32OLED显示

STM32的OLED显示-------------------------------------------------------------------------------------------------------------------------------------------------------------------------------------------------

2018-02-09

STM32定时器

STM32的定时器--------------------------------------------------------------------------------------------------------------------------------------------------------------------------------------------------

2018-02-09

STM32外部中断

STM32的外部中断--------------------------------------------------------------------------------------------------------------------------------------------------------------------------------------------------

2018-02-09

STM32串口1通信

STM32的串口通信--------------------------------------------------------------------------------------------------------------------------------------------------------------------------------------------------

2018-02-09

STM32的LED

STM32 的LED实验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2018-02-09

RA8875_Inital

用RA8875初始化液晶的代码。了解彩屏液晶的刷屏原理与控制过程。

2017-10-31

PL2303HXD(D版本)精简电路图

PL2303有不同的版本,其中PL2303HX,HXA等版本需要外接晶振,而HXD版本则不需要外接晶振,也加入了对安卓系统OTG的支持。

2017-10-31

三角波变换电路与正旋波变换

方波转换三角波的电路,三角波转换正旋波的电路过程。

2017-10-31

正旋波逆变电路

常用逆变电路的原理及代码。介绍正旋波逆变器的过程原理。

2017-10-31

匝间波形的通信软件/MFC

将高压信号读取并保存到电脑,通过串口控制匝间测试仪工作。VS2008/MFC/C++开发。

2017-10-31

高速数据采集卡通信软件VS2008/MFC

serialport替代MSCOMM,有很高参考价值呃,非C#的serialport的调用过程,还有其他系统类的调用过程,包含文件读写控制。

2017-10-31

电子科大Verilog教案4

电子科大Verilog教案4

2017-05-24

电子科大Verilog教案2

电子科大Verilog教案

2017-05-24

电子科大Verilog教案1

电子科大Verilog教案

2017-05-24

LPC18XX用户说明文档

用于LPC18XX系列的编程开发参考说明。

2014-07-30

18XX FLASH

ES_LPC185X_3X_2X_1X_FLASH LPC1800的简单描述

2014-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