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导出生成文件夹内文件名列表清单工具

一个可导出生成文件夹内所有文件名列表清单的小工具 绿色版 以树形目录的形式输出 F:\Soft\ ├(1)Xenu.exe ├(2)Flash播放器.exe ├(3)Foxit.exe ├(4)批量修改文件名.rar ├(5)说明.zip 速度很快,但功能不全面。主要存在两个问题—— 1、只能显示,不能保存、打印等。 解决方法:可以通过鼠标拖动选中全部文本,Ctrl+C复制后,粘贴到一个文本文件中。 2、显示的文件不知以何为序(看上去比较乱。可能是以文件的创建时间为序。) 尚无好的解决方法,只能编辑修改。 3、导出的列表带有顺序编号,如果不想要这些编号, 可复制到EXCEL中,查找 *)替换为空 即替换那行什么都不填,就能把这些序号给去掉。

2013-05-07

域名批量查询工具(批量查询是否注册,备案,ALEXA排名,IP等数据)

域名批量查询工具(批量查询是否注册,备案,ALEXA排名,IP等数据) 选域名时能用到的一款比较好的批量查询工具,本工具永久免费,360认证绿色小软件 主要功能包括: 输入你想要查询的域名列表之后 可批量查询未注册域名 可同时查询无数个域名是否能注册/网站备案批量查询 可同时查询无数个域名是否备案(无需要验证码)/百度收录批量查询/百度反链批量查询 可同时查询无数个域名的百度反链情况,这个主要方便喜欢抢注域名的朋友/网站出站链接查询 可同时查询无数个站点的出站情况/ALEXA世界排名批量查询/雅虎反链批量查询 可同时查询所有域名的网络中有多少外连接本站/站点IP批量查询(此功能测试时未得到数据) 可同时查询所有域名所在服务器的IP情况

2013-05-06

Senuke X完美破解版下载,2011.10月测试可用

Senuke X的破解版,此版本为绿色版,不需安装,软件运行需要安装.net环境,自行按提示下载安装 破解方法: 打开hosts文件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在未尾添加两行 88.80.20.76 www.senuke.com 88.80.20.76 senuke.com

2011-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