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gicEXIF原图校验器 检测照片是否被修改 中英双语

MagicEXIF图像校验器,可通过检查照片的各类元数据(EXIF、XMP、厂商注释、MPF等)、JPEG压缩特征、图像直方图等等,准确判断照片是否曾被修改。准确性和识别率均比JPEGsnoop要高,而且鉴定标准更为严格,原图评级机制也更为直观易懂。

2016-07-06

MagicEXIF元数据编辑器1.05版 修改exif属性

这个是MagicEXIF编辑器的1.05.0999,比很多外网的版本都要新。新版本改进了不少界面和编码上的瑕疵,而且更重要的是,修改普通的exif数据都是全免费的!!不需要注册激活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2016-03-20

最强大的EXIF信息修改器和原图恢复软件

MagicEXIF 1.03 是目前最专业和最强大的EXIF信息修改器,不仅可以读取和修改JPEG、TIFF、RAW文件中的全部EXIF信息和GPS信息,更可以识别和修改众多厂商私有的图像数据,并且可以将图像文件头和编码特征100%恢复到原始相机出片的状态!成功通过JPEGsnoop的Class3检测(是实实在在的Class3!!不是忽悠别人的Class4!)

2015-08-14

MagicEXIF 1.02.0770 最新版 EXIF信息修改器 查看器 原图恢复

一款专业的EXIF信息查看器和编辑器,可以修改全部EXIF的标签,包括GPS以及快门次数等厂商注释数据。还内置原图编码器,可以做出连JPEGsnoop都检测不出的原图,从此不怕原始数据丢失,广大摄影师和淘宝店主等的福音! 这版本主要修复了批处理的一些bug,添加了PSD的解码器,可以直接打开和导入PSD文件。

2015-07-06

magicexif 原图制作工具 exif修改器

MagicEXIF是一个超强大的EXIF编辑器和查看器,拥有很全面的数据库,支持的文件类型也很多,其中最强大的是内置的原图制作工具,制作出的图片可以直接秒杀JPEGsnoop甚至是izitru的检测!

2015-06-05

MagicEXIF 元数据编辑器(EXIF修改器)免注册版

这个是MagicEXIF的免注册版,绝大部分编辑功能都可以用! MagicEXIF是一个专业的照片 EXIF 元数据编辑器,它可以从 JPEG/EXI/TIFF/RAW 等数十种文件格式中读取超过1400个包括 GPS 在内的标准和非标准 EXIF 项目,并且对这些项目进行修改和保存操作。此外,它同时支持读取和修改包括佳能、尼康、索尼、富士、奥林巴斯、松下、宾得、卡西欧、徕卡、理光、三星、SIGMA、苹果等在内的 16 个不同厂商的私有注释数据,还内置众多从真实原图样张中提出来的模板,是目前最全面最专业的 EXIF 修改器。 在提供强大的修改功能的同时,MagicEXIF 可以最大限度保证图像的原始性,保证修改后的图像结构不被破坏,并且修改过后的图像与操作系统完全兼容。它还全面支持中文编码和Unicode编码,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直接支持中文编辑的 EXIF 修改器。 MagicEXIF 可以直接将GPS数据在地图上可视化呈现,用户无需自行转化数据格式并到网络上查询。对于专业用户,MagicEXIF 更提供了一个 JPEG 段结构编辑器和十六进制编辑器,整个 JPEG 结构一览无余,方便专业用户对于文件的非EXIF元数据作进一步编辑。

2015-04-30

vb超强大的函数图像抗锯齿绘制软件。

超强大的函数图像抗锯齿绘制软件,可以自定义图像大小颜色等等,同时内置的数学函数支持十分强大。

2010-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