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iusal 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大纲

C++是C语言的继承,它既可以进行C语言的过程化程序设计,又可以进行以抽象数据类型为特点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还可以进行以继承和多态为特点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C++擅长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基于过程的程序设计,因而C++就适应的问题规模而论,大小由之。 C++不仅拥有计算机高效运行的实用性特征,同时还致力于提高大规模程序的编程质量与程序设计语言的问题描述能力。

2017-09-02

NetBox 2.8 完整增强使用手册

NetBox 是一个全新概念的开发平台,它提供了业界最快速的用于开发 Internet 商业应用的开发和编译工具。NetBox 支持包括 JavaScript、VBScript、Perl 等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脚本语言来构建功能强大和性能稳定的应用服务器、网络服务器以及 HTML-Based 网络多媒体桌面应用。NetBox 支持目前最为流行的 XML 和 Web Service 工业标准和 ASP、COM、.NET 等流行标准,NetBox 对第三方数据库的完美支持使您新构建的商务应用可以容易的将已有的应用系统整合进来,从而充分利用现有的 IT 资源,大大的节约投资。

2017-09-02

屏幕边缘自动隐藏控件

屏幕边缘自动隐藏控件,无须描述,直接使用 相信大家都会如何使用控件吧! 1、添加控件 2、添加代码 form_load里 autohide1.hidestart form_unload里 autohide1.hidestop 运行即可

2010-01-24

一个恶作剧小程序,捉弄一下朋友

一个恶作剧小程序,捉弄一下朋友是不错的,含代码!

2010-01-08

icesword无法结束的程序

一个很简单的小程序,几行的代码 此程序只针对icesword 谢谢!! ---by aspd199 ---2008-8-9

2010-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