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了解Armadillo

2008-07-17 08:32转自http://hi.baidu.com/lcrackl/blog/item/ce8412947397010e7af48012.htmlDebug-Blocker                                            阻止调试器CopyMem-II                             

2010-01-06 20:55:00 1003

转载 用TX-1C开发板学习单片机内部EEPROM的应用

用TX-1C开发板学习单片机内部EEPROM的应用作者:郭天祥    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08-11-27 22:01:49    浏览次数:5136STC89C51、52内部都自带有2K字节的EEPROM,54、55和58都自带有16K字节的EEPROM,STC单片机是利用IAP技术实现的EEPROM,内部Flash擦写次数可达

2010-01-06 20:47:00 1249 1

Coreldraw平面设计插件合集

Coreldraw平面设计插件、缩略图补丁,支持 X4至2019,不可多得的合集。 提供Coreldraw插件使用视频教程;部分常用配色、素材相关资料。

2020-01-22

LEDTOOL最新版支持CDR2018

LED排孔软件,支持CoreDraw X6/7/8/2017/2018,排孔速度比旧版本提升。

2018-10-26

二维码批量处理工具

二维码图片内容批量识别;二维码批量生成图片,支持添加LOGO,支持从excel表格导入。

2018-07-29

Ecut6中文最新版支持CDR X2017

二维码。条码批量数据、排孔等功能,支持CDR X4-2017最新版。

2017-08-04

Ledtool6汉化版

广告灯箱排孔软件 ,支持32位和64位Coreldraw X4-6.

2017-04-06

排钻精灵V5中文正式版使用说明书

排钻精灵V5中文正式版使用说明。 排钻助手最新版。 图文并茂。

2015-10-26

CH341驱动(支持win7 64位)

CH341驱动(支持win7 64位),AVR 单片机烧写线驱动。

2015-08-11

Ecut5汉化版

CDR多功能工具软件 排孔、测量、字体效果等50多种功能 汉化试用版

2015-04-27

Ecut5中文说明书

CorelDRAW Ecut5设计工具软件中文说明书

2015-01-27

LEDTOOL7中文版安装包

LEDTOOL7中文版安装包,支持CorelDRAW X4/5/6/7四个版本,排孔软件最新版!

2014-10-08

LEDTOOL4中文版排孔软件

ledtool3.3升级版排孔软件.中文界面,适用于Coreldraw x4增强版。

2014-09-20

LEDTOOL7中文版操作说明

最新版排孔软件LEDTOOL7中文版操作说明书

2014-08-09

LEDTOOL6主界面汉化CDR X5版

注意: 只是汉化主界面,不是破解! 需要安装.NET2.0, 电脑安装.NET4.0会造成程序运行出错!WIN7默认安装有.net4.0无法使用! .net2和4共存会造成无法运行!! 提供安装序列号: 7853-3202-0693-2310 1065-7663-5287-3568 程序运行第二次才能正确汉化,首次运行可能还是英文,关闭后再运行即可!

2013-07-02

LEDTOOL3.3 CorelDRAW X4 LED排孔插件

CorelDRAW X4 LEDTOOL LED排孔插件,点注册→确定后无限使用。

2013-05-26

用自己的手机作QQ视频用

手机都带有摄像头,电脑QQ视频刚好缺个摄像头。把USB Webcam_0.4.apk安装到安卓手机上,电脑端安装usbwebcam_for_android_x86_win_r0040.exe,安装后运行USBWebcam.bat,记得系统防火墙要放行,手机用USB线连接到电脑后,打开手机端 Webcam,视频时就可以把手机做摄像头和话筒用了。

2013-03-17

飞鸽传书3.4汉化版

飞鸽传书3.4汉化版 网域网传文件的好工具,之前一直使用3.1中文版,看到官网有3.4英文版下载汉化了,只留意到有增加了截图功能。

2012-11-21

U盘量产成软盘启动

装阵列时要求使用软驱,现在都流行U盘,用此工具将自己的SSK 16G量产了软驱,系统安装时按F6支持加载软盘内阵列驱动,支持慧荣的主控

2012-11-05

占资源极少的快捷键工具

hoekey是什么? “快速启动程序”是其中的一个,属于热键型。它也是一个“辅助程序”。 hoekey与同类热键类程序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要推荐它? 热键启动程序,顾名思义,就是预先给应用程序定义一个热键,按下热键,就会快速唤出目标。 但是hoekey还是有些特别的功能,才使得这款软件有比较大的推荐价值。 安装与运行 下载后,直接解压到任意目录 双击hoekey.exe运行,出来一个界面,点ok。 快捷方式多了怎么办,该工具支持别名运行,自定义名称就可以了

2012-11-05

擎泰SK6211BA量产工具下载[20090709].rar3

金士顿鼠年限量版量产工具,可以量产成CDROM。启动方便多了

2012-02-19

小巧的时钟(罗云彬老师用汇编语言写的)

使用汇编写的小巧实用桌面时钟,绿色,大小只有十几k,功能齐全(定时提醒、关机、执行指定程序、万年历、自定义图像),使用过多款桌面时钟中最值得推荐的!

2011-05-29

PL-2303 Vista专用驱动+win7驱动

PL-2303 Driver Setup Installer, Prolific Edition Setup Installer Revision Note History =========================================== System Requirement: . Supports the following Windows OSes: - Windows 98SE - Windows ME - Windows 2000 SP4 - Windows XP SP2 and above (32 &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03 (32 &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08 / 2008 R2 (32 & 64 bit) - Windows Vista (32 & 64 bit) - Windows 7 (32 & 64 bit) NOTE: For Windows 7, please use RC build 7100 or above build version. . USB host controller . Device using PL-2303H/HX/X version chip

2011-05-16

Qt+OpenGL中文教程

Qt+OpenGL中文教程 下面就是Qt OpenGL教程的内容: Qt OpenGL的准备工作 第一课:创建一个OpenGL窗口 第二课:你的第一个多边形 第三课:上色 第四课:旋转 第五课:向三维进军 第六课:纹理映射 第七课:纹理滤波、光源和键盘控制 第八课:融合 第九课:在三维空间中移动位图 第十课:载入一个三维世界并在其中移动 第十一课:旗的效果(波动纹理) 第十二课:显示列表 第十三课:位图字体 第十四课:轮廓字体 第十五课:使用纹理映射的轮廓字体 第十六课:看起来很棒的雾

2010-07-31

人 力 资 源 管 理 工 具

电子人事管理之用。 安装序列:14437546

2010-06-23

经典密码学与现代密码学

经典密码学与现代密码学工具cap 学习加密算法与破解算法的好工具

2010-01-31

软件加解密技术精华.CHM

流行时代是一个编程,软件加解密技术的学习论坛 本精华收集了流行时代与其他破解论坛的精华文章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10-01-31

USB转串口芯片PL2303的最新驱动支持win7

USB转串口芯片PL2303的最新驱动支持win7 支持xp 32/64 2009最新版本

2010-01-29

擎泰SK6211BA量产工具下载[20090227].rar

擎泰SK6211BA量产工具下载[20090227].rar 金士顿u盘量产利器,我的金鼠限量版u盘就是用这个工具把那个光驱去掉的

2010-01-29

MP3文件音量调整、平衡工具

您在播放mp3时有没有遇到过播放某一首歌曲时音量刚合适,但下一首歌又很小声或很大声呢,这个工具能把mp3歌曲的音量统一到一个标准,以后播放就不会再有歌曲音量不一样的麻烦了

2010-01-29

TrueCrypt6.3 加密软件

TrueCrypt6.3 加密软件 超级军用加密锁,适用于各种磁盘加密(也适用于U盘)、文件加密等,密码无法破解,完全免费 使用过的加密软件中最强的,支持磁盘分区加密,光盘加密,切记要记住密码哦,忘记了无法破解还原密码哦(据说抵遇无法黑客的挑战),中文版。

2010-01-23

File Split Pro 4.61 简体中文汉化版

老牌的文件分割工具,可以按照你的需求分割文件,方便通过Email的附件,web download 或者用磁盘携带。

2010-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