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cos内核学习PPT

ucos内核学习PPT,很不错的课件,和大家共享一下!

2009-08-31

web远程控制灯亮灭

利用网卡芯片和单片机组成的远程web控制灯亮灭系统!

2009-08-31

200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元件清单

200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元件清单,希望能根据清单猜测出题目

2009-08-31

TL431的中文资料

TL431中文资料,支持一下,英文的看起来不是很难!

2009-08-31

mcp42010中文资料

mcp42010的中文资料,虽然简单但是感觉翻译出来还是挺难的!支持一下吧!

2009-08-31

AD603的pcb图

根据pdf数据使用手册制作的pcb图,里面灵活的可以控制Ad603的工作模式!

2009-08-31

程控滤波器proteus仿真

程控滤波器proteus仿真,但是输出是有问题的,希望各位能给解决一下!

2009-08-31

一种优良的简单结构的AGC电路

一种优良的简单结构的AGC电路,在设计AD603多级级联加在后面的自动控制增益电路!

2009-08-31

PWM可调的proteus仿真

最近整理ARM的各个模块,逐步上传,上传PWM可调的模块,大家分享参考一下!

2009-08-21

lpc2148的24c02模块

最近整理lpc2148的各个模块,逐步上传,现在先上传24c02模块,大家分享一下!

2009-08-21

lpc2148驱动TA8435模块

最近整理lpc2148的各个模块,逐步上传,现在先上传TA8435模块来驱动步进电机,大家分享一下!

2009-08-21

lpc2148的DAC模块

最近整理lpc2148的各个模块,逐步上传,现在先上传DAC模块,大家分享一下!

2009-08-21

lpc2148的AD模块

最近整理lpc2148的各个模块,逐步上传,现在先上传AD模块,大家分享一下!

2009-08-21

BA1404中文资料

在网络上找到的BA1404的资料多是日文,我们一般很难去看懂,我特意找了一份中文的和英文的资料上传!

2009-08-21

keil和multisim的联合使用_demo

keil和multisim的联合使用_demo 解决了我们没有硬件支持的不便,也是对multisim的高级应用!

2009-05-06

单片机学习的资料宝典

单片机又称单片微控制器,它不是完成某一个逻辑功能的芯片,而是把一个计算机系统集成到一个芯片上。概括的讲:一块芯片就成了一台计算机。它的体积小、质量轻、价格便宜、为学习、应用和开发提供了便利条件。同时,学习使用单片机了解计算机原理与结构的最佳选择。 可以说,二十世纪跨越了三个“电”的时代,即电气时代、电子时代和现已进入的电脑时代。不过,这种电脑,通常是指个人计算机,简称PC机。它由主机、键盘、显示器等组成。还有一类计算机,大多数人却不怎么熟悉。这种计算机就是把智能赋予各种机械的单片机(亦称微控制器)。顾名思义,这种计算机的最小系统只用了一片集成电路,即可进行简单运算和控制。因为它体积小,通常都藏在被控机械的“肚子”里。它在整个装置中,起着有如人类头脑的作用,它出了毛病,整个装置就瘫痪了。现在,这种单片机的使用领域已十分广泛,如智能仪表、实时工控、通讯设备、导航系统、家用电器等。各种产品一旦用上了单片机,就能起到使产品升级换代的功效,常在产品名称前冠以形容词——“智能型”,如智能型洗衣机等。现在有些工厂的技术人员或其它业余电子开发者搞出来的某些产品,不是电路太复杂,就是功能太简单且极易被仿制。究其原因,可能就卡在产品未使用单片机或其它可编程逻辑器件上。

2009-05-06

手把手教你如何装电脑

随着电脑的普及,大家都想弄新电脑,可是也出现很多系统崩溃的时候,现在不用去依靠他人自己一手搞定!

2009-04-23

电脑爱好者之5000招windows技巧

这是出自于好像是2006年的电脑爱好者的合订本,5000招经典的windows技巧,让你一下子成为电脑高手!

2009-04-23

注册表初学者的电子书教程

详细的注册表的学习电子书,帮助有兴趣的快速的学习注册表!

2009-04-23

漂亮的经典的pdf阅读器

一个比较花俏的pdf阅读器,比网络上的界面漂亮而且功能也比较多!

2008-10-15

1602液晶显示汉字

很多人认为液晶不能显示汉字,或者不知道怎么用液晶去显示汉字的程序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程序,希望能帮助大家!

2008-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