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一个完整的聊天室程序包括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一个免费的聊天室程序(AES256bit加密)有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未经过大规模测试,作者只在自己电脑上测试通过,设计上支持1000人同时聊天,且采用AES256bit对称加密算法加密,加密和解密只在本地进行,输入相同密锁的人可以解密对方的密文,否则只能收到一堆乱码。

2013-08-15

完整的聊天室程序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

完整的聊天室程序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 文件: AES servers v.exe--服务端 AESChatRoom-client.exe--客户端 如果无法运行请安装微软.NET Framework 4.0运行库 为方便使用,程序已经加壳,如果报毒属于正常情况,作者保证作者所编写的代码无任何病毒。

2013-08-15

AESc++代码

AESc++代码256位,API接口,方便调用。

2013-08-10

超大数计算器

用于计算超大数据并将计算结果打印到文档的程序,本程序只提供计算和打印可能的梅森质数。公式为2^P-1。数字最大长度支持到1亿位。

2013-08-10

寻找数字规律的小程序

基于C++和opengl图形库开发的寻找数字规律的小程序,可以查找某些简单规律的数字组合。

2013-08-06

EGE (Easy Graphics Engine) 13.04

EGE[1](Easy Graphics Engine),是windows下的简易绘图库,是一个类似BGI(graphics.h)的面向C/C++语言新手的图形库,它的目标也是为了替代TC的BGI库而存在。它的使用方法与TC中的graphics.h相当接近,对新手来说,简单,友好,容易上手,免费开源,而且因为接口意义直观,即使是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图形编程的,也能迅速学会基本的绘图。 目前,EGE图形库已经完美支持VC6, VC2008, VC2010, C-Free, DevCpp, Code::Blocks, wxDev, Eclipse for C/C++等IDE,即支持使用MinGW为编译环境的IDE。如果你需要在VC下使用graphics.h,那么ege将会是很好的替代品。

2013-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