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远程桌面工具RDO(Remote Desktop Organizer)

RDO(Remote Desktop Organizer)远程桌面工具,帮助你管理大量远程桌面的软件,可以在多个远程机器之间切换,可以保存用户的密码,可以分文件夹进行组织分类,可以导出远程服务器账号密码配置信息。Remote Desktop Organizer是一款 Windows 远程桌面管理软件,让你在同一个窗口内浏览到多个远程桌面的信息,方便 Windows 远程管理。

2020-03-14

小甲鱼飞机大战代码素材

小甲鱼视频中的飞机大战游戏代码及所有图片素材,字体,Python新手入门

2018-10-19

mysql 5.7驱动

mysql驱动jar 文件适用MySQL5.7,亲测可以本地idea连接

2018-06-07

xlsx.core.min.js

xlsx.core.min.js文件,用于前端就JS导入导出excel数据

2018-05-23

TCP-IP三卷合集

很多不同的厂家生产各种型号的计算机,它们运行完全不同的操作系统,但 T C P / I P协议 族允许它们互相进行通信。这一点很让人感到吃惊,因为它的作用已远远超出了起初的设想。 T C P / I P起源于6 0年代末美国政府资助的一个分组交换网络研究项目,到 9 0年代已发展成为计 算机之间最常应用的组网形式。它是一个真正的开放系统,因为协议族的定义及其多种实现 可以不用花钱或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公开地得到。它成为被称作“全球互联网”或“因特网 ( I n t e r n e t )”的基础,该广域网(WA N)已包含超过1 0 0万台遍布世界各地的计算机。 本章主要对T C P / I P协议族进行概述,其目的是为本书其余章节提供充分的背景知识。如 果读者要从历史的角度了解有关 T C P / I P的早期发展情况,请参考文献 [ Lynch 1993]。

2018-05-22

sapjco.dll 压缩文件

JCO 3.0与2.0有许多的不同,它对SAP的连接更加的快捷、稳定和高效,不相信的,可以在学完3.0技术后,再去看看2.0的技术吧。 JCO 3.0对SAP的接口操作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以Web服务器作为客户端,SAP Netweaver为服务端,传输和接收数据;另一种是作为Server端,但是这种方式我没怎么了解,只是测试过,在Web端stop和start Web Server后,SAP会产生什么样的反应;而且在网上大量的资料也都是关于第一种的连接方式。 所以,在此,我就只介绍第一种连接方式吧,第一种连接SAP方式的原理是: 以Web Server(Tomcat)作为客户端,JCO技术作为中间接口桥梁,SAP作为服务的,用户在Web端所有的操作数据最终将通过RFC回滚到SAP上去维护,SAP会自动处理这些数据,这和BAPI原理是一样的。 许多公司,上线了SAP后,需要将原来公司内部的ERP软件上的数据写入SAP,也是通过JCO技术作为桥梁来处理的。

2015-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