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飞凌i.mx6q开发板资源整理

每次学完,过两天就忘记嘞,现在整理一下学过的东西,以便之后查阅。 处理器:NXP 四核 i.mx6q 系统:linux3.0.35+QT4.8.5 电源:5V (有个12V供电端子)      ...

2018-07-23 21:10:13 2332 1

基于stm32f103的WIFI智能门控

本系统采用stm32f103为主控设备,用ESP8266无线传输wifi协议,智能控制开关门动作,包括硬件设计和软件设计。

2018-12-10

TQ210制作交叉编译安装包

crosstool-ng制作交叉编译工具,所需要的安装包代码,基本已经很齐全了,除了比较大的资料比如:GCC和linux源码,不能上传不了,其他基本都有。 

2018-11-07

stm32 音频输出程序

用STM32F03单片机采集电脑音频信号,做FFT变换得到频率谱,用5通道的LED灯(每个通道30个LED灯)显示频谱的幅值。

2015-08-14

LED串行花样控制花样

利用串行控制芯片WS2811,和STC15F系列芯片控制LED灯花样控制

2015-07-09

BDM USB驱动 设备驱动

很好的一个 DBM USB 驱动程序,就想换点积分,没别的意思。

2013-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