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Keil uVision3 中文版 (带可用的注册机)

KeilSoftware公司推出的uVision3是一款可用于多种8051MCU的集成开发环境(IDE),该IDE同时也是PK51及其它开发套件的一个重要组件。除增加了源代码、功能导航器、模板编辑以及改进的搜索功能外,uVision3还提供了一个配置向导功能,加速了启动代码和配置文件的生成。此外其内置的仿真器可模拟目标MCU,包括指令集、片上外围设备及外部信号等。uVision3提供逻辑分析器,可监控基于MCUI/O引脚和外设状态变化下的程序变量。

2010-05-30

子网划分教程工具和实验

子网划分的PPT教程,以及需要用好的使用工具,还有练习的实验习题。

2010-05-30

SeaMCU5.0详细的实验指导书

1.1 SeaMCU5.0 系统简介 SeaMCU5.0 单片机综合仿真实验仪(以下简称SeaMCU5.0 )是西安西雅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多 年经验开发出的多功能8051 单片机/CPLD 平台。集成常用的单片机外围硬件,CPLD 的ISP 下载线,单片 机仿真器,单片机实验板,编程器功能于一身。配合本公司的许多个详细的汇编/C 语言示例程序,可以让 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的了解、掌握单片机编程技术。本系统特别适合于单片机初学者,大中专院校实 验室,单片机工程师选用。

2010-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