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之父林纳斯自传.pdf

林纳斯生于芬兰的赫尔辛基市,唯一的特点就是有一个大鼻子以至于他为了让鼻子看起来小一些就经常戴上眼镜不摘下来。从小到大不用怎么费力就能把数学物理学的很好,并且还有一项大部分黑客都没有的技能——善于社交。才怪。(这可是书中林纳斯的典型开玩笑的方式,哈哈,上当了吧。)事实上林纳斯也是不善于社交的,他把幼年的自己定位成书呆子(看完这本书和上周的《黑客与画家》我可丝毫不觉得书呆子是什么贬义词,有机会我也想成书呆子啊呵呵。)成天待在自己的小黑屋中摆弄着电脑,因此他母亲经常对外人说这孩子特别好养,只要把他扔到有电脑的小黑屋中再是不是偷食点薯条和意大利面就行了。林纳斯最早接触电脑是在他外公(一位统计学教授,数学家。)家里。那时的电脑唯一的功能就是没有功能,唯一能做的就是用 Basic 语言在上面编程,于是林纳斯从小就坐在他外公的腿上帮他那位眼花的外公在电脑上输入程序。渐渐地林纳斯能熟练的运用 Basic 语言编程了,而且与此同时他发现 Basic 不是电脑唯一能理解的语言,在此之下还有一种由0和1组成的直接被计算机识别的语言——机器语言。这也算是为林纳斯日后开发 Linux 系统奠定了一点的基础。然后林纳斯顺利进入中学,日子一切如常,依旧是个呆在小黑屋摆弄电脑的“书呆子”,由此他又升级了他打怪的装备,熟练掌握了汇编语言。随后又顺利进入大学,同时也出现了算是改变他一生的书《操作系统:设计和实现》,林纳斯说他在大学某个暑假里只做了两件事:“一件事是什么都没做,另一件事是读完了719页的《操作系统:设计和实现》。”那本书差不多等于睡在了林纳斯的床上。在林纳斯眼里,编程是世上最有意思的事情了,你想要什么规则都可以自己设定。你可以在电脑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上帝。编程时程序员优先考虑的往往是趣味性、美观性及震撼力,而非实用性。在代码的世界里,林纳斯就是个诗人。 作者:不断不断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d8e546c544e5 來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2018-12-07

JavaScript编程精解

如果你只想阅读一本关于JavaScript的图书,那么本书应该是你的首选。本书由世界级JavaScript程序员撰写,JavaScript之父和多位JavaScript专家鼎力推荐。本书适合作为系统学习JavaScript的参考书,它在写作思路上几乎与现有的所有同类书都不同,打破常规,将编程原理与运用规则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而且将所有知识点与一个又一个经典的编程故事融合在一起,读者可以在轻松的游戏式开发中学会JavaScript程序设计,趣味性十足,可操作性极强。 全书一共12章:第1~3章介绍了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旨在帮助读者编写出正确的JavaScript程序,包含数字、算术、字符串、变量、程序结构、控制流程、类型、函数、对象和数组等最基础和最核心的内容;第4~7章讲解了JavaScript编程中的高级技术,目的是帮助读者编写更复杂的JavaScript程序,主要涉及错误处理、函数式编程、面向对象编程、模块化等重要内容;第8~12章则将重心转移到JavaScript环境中可用的工具上,分别详细讲解了正则表达式、与Web编程相关的知识、文档对象模型、浏览器事件和HTTP请求等。

2018-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