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系统安装NVIDIA显卡问题

问题一:显卡安装错误后,无法进入图形界面,怎么办?解决办法:1、转入命令行模式CTRL+ALT+F1:图形界面-->命令行模式CTRL+ALT+F7:命令行模式-->图形界面2、切换之前能用的显卡查看所有显卡驱动$ sudo ubuntu-drivers devices [sudo] lnp 的密码: == /sys/devices/pci0000:00/0000:00:01.0/0...

2018-04-17 15:17:48 446

原创 Ubuntu系统安装cudn与cudnn

一、cudn安装1、显卡驱动安装apt-get update apt-get install cuda-drivers查看显卡信息nvidia-smi2、cudn安装   注意:选择runfile,其他的有些有坑。  安装命令:chmod +x cuda_9.0.176_384.81_linux.run sudo ./cuda_9.0.176_384.81_linux.run --override...

2018-04-16 15:40:14 1550

原创 Linux目录操作

1、目录的增删改查查:pwd(显示当前目录)、ls(显示目录内容)改:cd(切换目录)增:mkdir(新建一个新的目录)删:rmdir(删除一个空目录)2、文件的增删改查查:cat(第一行开始显示)、more(一页一页显示)、head(取前面几行)改:mv(移动)增:cp(复制)、touch删:rm(删除)...

2018-04-15 11:53:36 118

原创 linux文件与目录

1、目录权限的作用呢?-rw-r--r-- 1 root root  14 Mar  7 23:01 testr:可读,w:可写,x:可执行通俗的讲,    r可利用ls将该目录的内容列表显示出来;    x可利用cd进入该目录    w与该目录下的文件名变动有关2、文件的rwx作用?r:可以读取此文件的实际内容;w:可以编辑文件的内容,但不能删除文件;x:可以被系统执行的权限。...

2018-04-15 11:05:01 130

阿里技术参考图册-算法与研发篇

( 《阿里技术参考图册(算法篇)(研发篇)》)内部资料 由阿里资深专家编写。翻开此书,你可以清晰看到阿里繁荣的业务生态:文化娱乐核心电商业务、本地生活、支付&金融服务、智慧物流、市场营销、云计算等全貌。此外,你更能高屋建瓴、深入了解每个业务背后的技术支撑体系:高性能基础设施如何支撑商业系统?集群调度系统高效怎样提升资源效率?新一代分布式存储引擎、数据库技术、高性能分布式中间件有哪些创新之处? 个人收集,仅用学习使用,不可用于商业用途,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2018-04-20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林锐《高质量C++C编程指南》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

2013-08-15

程序员面试宝典(三版).pdf

c++程序员面试宝典第三版,带有目录,方便查阅。 此版本比较清晰。

2013-08-12

opencv参考手册.chm

opencv中文参考手册chm下载,分参考手册、安装文档、例题、应用专题四大模块。

2013-08-12

MYSQL5.1 中文帮助文档

MySQL5.1中文帮助文档,利用mysql帮助文档可以加快对mysql的理解,以及方便开发时的查阅。

2013-07-19

Low-Rank Representation(LRR)

For the data contaminated by outliers,we prove that under certain conditions LRR can exactly recover the row space of the original data and detect the outlier as well; for the data corrupted by arbitrary errors,LRR can also approximately recover the row space with theoretical guarantees。 X = AZ + E.

2013-03-24

Context-Aware Saliency Detection论文代码

Context-Aware Saliency Detection这篇显著性论文的代码。经过测试,能够运行。

2013-03-02

显著性检测

A Unified Approach to Salient Object Detection via Low Rank Matrix Recovery这篇论文的代码,经测试能够运行。通过此程序,还可以很好的了解mean-shift算法的使用。

2013-03-02

matlab经典课件

学习matlab的一些经典课件,有利于初学者对matlab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2011-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