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网站推广方案 模板

网站主要具有以下作用: 1、网站可以提升、拓展、纵深的形象、价值及外延。 2、网站能够提供互动、亲切的“客户关系管理”,不管是普通来访者、消费者,还是生产经营活动价值链上的各个环节。

2009-01-03

哈佛经理CI设计 Corporate Indentity

随着国外企业识别系统(CI系统)的兴起及导入,企业形象设计已成为我国企业管理中的新兴领域,正逐步形成应用性很强、使用范围甚广、形式各样的一套可操作的方法与技巧。它是企业塑造形象,获得竞争优势的有效工具,是社会公众识别企业和企业向外展示风貌的一座桥梁。CI,是英文企业形象识别(Corporate Indentity)的简称,台湾CI设计权威林磐耸把其定义为:“将企业经营理念与精神文化,运用统一的整体传达系统(特别是视觉传达设计),传达给企业周边的关系或者团体(包括企业内部与社会大众),并使其对企业产生一致的认同感与价值观”。

2009-01-03

产品先期策划方案(六西格玛)

关于产品先期策划的文档,也许大家还在迷茫自己的产品如何来安排,怎样销售.如果没有具体的策划,一切都是黑灯瞎火胡乱搞.

2009-01-03

企业流程模型 VSD

企业流程模型,对与企业项目管理非常有用.

2009-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