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国的软件业到底是什么样个现状呀?

我们国家的软件行业,能闪光的真还是了了无几呀。金山软件、中软红旗等算是我国软件行业的先锋了,但都不是很怎么样(相对国外哈),金山可能是最成功的了。有杀毒、办公、网游软件等,其它的公司都是很单一的,所以国内软件行业的生命力到底有多强,现在随处可见的PC电脑上都是用的哪些公司的软件?大家随便说。有多少公司/人在开发LINUX下的应用软件?

2005-07-27 15:40:00 697

D7_IDHTTP访问HTTPS所需DLL.rar

delphi7 访问https协议所需要的动态库文件libeay32.dll和ssleay32.dll,本人在d7下亲自测试过,好用的,https 和http都能访问。动态库直接放软件目录下就可以了。

2020-02-18

BDE数据库引擎5.2.0.2

BDE数据库引擎的独立安装包,如果软件使用DELPHI的BDE数据库引擎的,打包时把该安装包打包进去就可以了。还是那句话,需要的人才有用。

2012-07-09

FastReport 3.0 设计手册 PDF

FastReport 是一个很好的报表工具,很难得的中文版资料呀。

2007-11-16

SQL Server 2005 数据库简明教程

SQL Server 2005 数据库简明教程,电子教案版,适合初学都学习。

2007-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