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Gabor滤波器在指纹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在实时指纹识别系统中,图像增强的效果好坏将影响特征提取及指纹鉴别的识别率。现把Gabor滤波器应用在指纹图 像增强处理中,利用了Gabor滤波器的方向选择和频率选择特性,把指纹图像的局部方向和局部频率作为Gabor滤波函数的 参数,然后把Gabor函数与纹理图像进行卷积,从而去除图像噪声,达到了增强图像的目的。在算法设计上采用了查表的方 法,提高了算法的速度,节省了运算的时耗。实验证明,算法工作稳定,效果好,鲁棒性强。

2011-05-29

高冲击信号采集系统中数字滤波器的软件实现

简单整系数滤波器的设计简单,运算速度快,可提高数据采集的实时性。为了对采集的高冲击信号进行有效识别和分析,利用极零点抵消的方法,构造具有低通特性的简单整系数滤波器。并将其应用在基于MSP430F449单片机的信号采集系统中进行测试试验,其结果理想,输出数据稳定,能够满足采集系统的滤波要求。

2011-05-29

一般图像处理matlab源代码

提供图像处理的一般源代码,例如剪切,旋转,缩放,锐化,边缘处理,直方图均衡,中植滤波等

2010-06-09

基于变换域抗几何攻击数字水印算法研究

在二值文本中嵌入水印的方法。 如何解决水印的嵌入容量与不可见性的矛盾。 如何解决同时抗几何攻击和常规攻击数字水印算法研究。 如何设计出实用的水印系统,能够对付多种类型的攻击。 水印信号的设计与产生,即选取什么样的水印信息更能满足需求。 水印嵌入的容量为多少。 水印应嵌入到原始数据的什么位置上。 采用何种数学模型来嵌入水印。 水印的检测以及对检测出来的水印的可靠性判别。

2010-06-09

Matlab做的俄罗斯方块(含代码)

Matlab 俄罗斯方快 代码

2010-05-21

黑白图像转换为彩色图像

Gray image to Color image conversion MATLAB 黑白图像 彩色图像

2010-05-21

susan算法 信息隐藏

There are three different types of output: 1. Logical (mask) array - This is the deffault type used with the edge detection 2. Uint8 array - When '-ei' or '-ci' options are used 3. Mx2 array of doubles with the indice corner coordinates

2010-05-19

(Matlab图像旋转(FFT矫正图像倾斜))

RotateImage Matlab图像旋转(FFT矫正图像倾斜)

2010-05-18

小波变换(Wavelet)实现数字水印

Wavelet-Watermark(小波变换(Wavelet)实现数字水印)

2010-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