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刘栋:数据库云端同步工具解析

该文档来自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Couchbase高级工程师、NoSQL数据库负责人Larry Liu深度解析了数据库的云端同步工具,包括Couchbase Lite及Couchbase Sync Gateway等工具。

2014-05-29

王卫星:支付宝钱包开发框架

该文档来自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支付宝资深经理王卫星介绍了支付宝钱包的开发框架、基于框架的开发模式、插件的动态部署、图片加载的适配策略及缓存策略。

2014-05-29

伍星:高性能移动后台架构

该文档来自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优才网CEO伍星介绍了高性能的移动后台架构,推荐了几款好用的监控工具及后端调试工具。

2014-05-29

陈彪:Android平台的潜在威胁以及发展趋势

该文档来自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平台与技术》分论坛。梆梆安全CTO陈彪发表了关于“Android平台的潜在威胁以及发展趋势”的演讲,内容涵盖Android受攻击的过程及解决办法。

2014-05-29

林泰宏:移动跨平台开发一步到位

该文档来自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昕力资讯资深顾问林泰宏发表了题为“移动跨平台开发一步到位”的主题演讲,告诉开发者如何利用Xamarin,同时分享了几种开发实例的代码。

2014-05-29

沈抖:广告与推荐系统

该文档来自10月26日“百度计算广告学沙龙”上百度联盟研发总监沈抖的演讲。内容涵盖广告CTR模型、广告效果计算模型、各平台的用户数据追踪方法。

2014-05-29

刘鹏:在线广告市场与计算问题

该文档来自10月26日“百度计算广告学沙龙”上搜狐集团高级总监刘鹏的演讲。内容涵盖在线广告市场发展简史、在线广告的三大核心问题、流量指导下的在线先分配问题以及在线广告的计算方法。

2014-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