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实现PDF转JPG,安装 ImageMagick + ghostscript,执行 convert -density 600 -background white -flatten 命令

【代码】实现PDF转JPG,安装 ImageMagick + ghostscript,执行 convert -density 600 -background white -flatten 命令。

2024-02-02 16:53:25 168

原创 CentOS 定时执行脚本文件

CentOS 中定时执行脚本文件的配置方式,以定时备份数据库为例

2023-02-15 17:06:42 1113

原创 -bash: mysql: command not found 异常

-bash: mysql: command not found

2022-06-21 16:28:34 273

原创 2020-09-28

mongodb 根据条件更改字段值db.getCollection('refer_article').find({'journalPublisherId':'proteincell'}).forEach( function(item){ db.getCollection('refer_article').update({"_id":item._id},{$set:{"journalPublisherId": "dbzyxb"}}) })..

2020-09-28 10:28:48 59

原创 windows 命令行

cmd-- 查看端口占用netstat -ano|findstr "9080"

2020-07-07 17:09:47 102

原创 JSON和JAVA BEAN转换

1,json字符串转javabeanUser user= JSON.parseObject(json, new TypeReference<User>() {});2,json字符串转javabean集合List<User> users = JSON.parseArray(result,User.class);

2020-06-09 14:53:36 95

原创 java 使用 MongoClient 简单例子 - v2

1,连接mongoimport java.lang.reflect.Field;import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import java.net.UnknownHostException;import java.util.Date;import java.util.List;import net.sf.json.JSONArray;import org.apache.commons.beanutils.BeanUtils;

2020-06-03 11:28:42 645

原创 java 使用 MongoClient 简单例子 - v1

1,连接mongo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List;import com.mongodb.MongoClient;import com.mongodb.client.MongoDatabase;import com.mongodb.MongoCredential;import com.mongodb.ServerAddress;/** * mongodb 连接工具类 */public class MongoDBUtil

2020-06-03 11:04:28 883

原创 windows上使用 IDEA

1,下载 文件 解压到 idea 安装目录的 bin 包下2,编辑idea.exe.vmoptions和idea64.exe.vmoptions文件都是修改文件的最后一行:"-javaagent:"。将路径改为自己的目录。3,进入 idea (不能进入则点试用进入)点击 Help–>Register…–>选择Activation code 写入:ThisCrackLicenseId-{"licenseId":"ThisCrackLicenseId","licenseeName":"

2020-06-03 10:15:07 286

原创 linux 查找并启动 nginx

nginx的配置放在nginx.conf文件中,一般我们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查看服务器中存在的nginx.conf文件。locate nginx.conf 或 ps aux|grep nginx拿到路径后进入sbin目录./nginx 启动

2020-05-22 16:30:39 327

原创 各版本chromedriver的下载

各版本chromedriver的下载一,确定浏览器的版本打开浏览器,输入chrome://version/, 可以看到chrome版本二,找到对应chrome版本的chromedriverchromedriver各个版本的下载地址是:https://npm.taobao.org/mirrors/chromedriver/或http://chromedriver.storage.googleapis.com/index.html在这个网址里面找到对应大版本相同的chromedriver.

2020-05-21 11:40:50 1837

ghostscript-9.25

软件简介 Ghostscript 是一个用于 PostScript 语言和 PDF 文件的解释器。Ghostscript 由一个 PostScript 解释器层和一个图形库组成。 Ghostscript 可以查看及打印 PS、EPS、PDF 文件,支持 PS 的绘图程序一般都很大,如:Illustrator、CorelDraw。一般人不可能为了打开或打印 PS 文件而去购买那昂贵的绘图软件,也因此 Ghostscript 就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Ghostscript 虽然不能绘制 PS 文件,却可以打开或打印 PS、EPS、PDF 格式的图形(或字型)文件。最好先安装 AFPL Ghostscript 再安装 GSView。 Ghostscript 完全用 C 编写,可在各种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平台上运行,包括 Windows、macOS、各种 Unix 和类 Unix 平台以及 VMS 系统。

2024-02-02

Zip忘记密码处理.zip

忘记密码处理工具。一款非常好用的ZIP密码破解工具,支持解密由WinZIP、PKZIP以及其它兼容ZIP格式的软件加密的ZIP压缩包和ZIP自解压的EXE文件,ZIP密码破解工具支持双重模式破解:暴力/字典,也具备断点续破、掩码破解等高级特性,帮你迅速找到WinZip密码。

2020-07-06

HTML-手机端-图片放大-手动缩放-示例(pinchzoom插件实现)

Web_使用pinchzoom插件实现图片手势缩放. 效果描述: 一个基于jQuery的插件——Pinchzoom.js 可以实现移动网页中的图片放大或者缩小,用手指控制即可 当然,其中的jQuery完全可以换成zepto.js

2020-07-06

mongo jar - mongodb-driver-3.7.0.jar & mongo-java-driver-3.7.0.jar

mongodb jar包,包括《mongodb-driver-3.7.0.jar》和《mongo-java-driver-3.7.0.jar》。包含 MongoClient , MongoDatabase ,MongoCredential , MongoDatabase,Document 等类

2020-06-03

IDEA_bin_test.zip idea的本地使用

windows环境-用于idea的使用,个人本地解压文件放入bin包,更改配置文件 idea.exe.vmoptions和idea64.exe.vmoptions 的最后一行的路径为自己的路径,真实有效果,已经实测。

2020-06-02

Postman_v6.6.1.zip

postman是一款强大网页调试工具的客户端,postman为用户提供强大的 Web API & HTTP 请求调试功能。postman能够发送任何类型的HTTP 请求 (GET, HEAD, POST, PUT..),附带任何数量的参数+ headers,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调试工具。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2020-05-22

checkStyle_插件_视频教程

CheckStyle是SourceForge下的一个项目,提供了一个帮助JAVA开发人员遵守某些编码规范的工具。它能够自动化代码规范检查过程,从而使得开发人员从这项重要,但是枯燥的任务中解脱出来。

2020-05-22

SVN_插件_安装.zip

SVN是subversion的缩写,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版本控制系统,通过采用分支管理系统的高效管理,简而言之就是用于多个人共同开发同一个项目,实现共享资源,实现最终集中式的管理。

2020-05-22

Umlet_绘图工具_流程图

UMLet是一款具有简单的用户界面,免费且开源的UML建模工具。它能够快速的构建UML序列图,活动图等,并且可以将原型导出为eps,pdf,jpg,svg等格式。我们还可以在Eclipse下面创建自定义的元素。UMLet既可以鼓励运行,还可以作为Eclipse的插件运行在Windows,OS X和Linux平台上。

2020-05-22

取色器-屏幕色彩拾取小工具

takecolor取色器是一款轻便小巧的屏幕色彩拾取小工具。takecolor取色器是目前为止使用感觉比较好的取色工具,可以直接使用快捷键“alt+C”就可以取色,方便快捷,可以针对电脑屏幕上任何位置的色彩进行自定义拾取

2020-05-22

apache-tomcat-8.0.52.zip

Tomcat 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 应用服务器,属于轻量级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和并发访问用户不是很多的场合下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 程序的首选。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可以这样认为,当在一台机器上配置好Apache 服务器,可利用它响应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页面的访问请求。实际上Tomcat是Apache 服务器的扩展,但运行时它是独立运行的,所以当你运行tomcat 时,它实际上作为一个与Apache 独立的进程单独运行的。

2020-05-22

apache-tomcat-7.0.69

Tomcat 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 应用服务器,属于轻量级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和并发访问用户不是很多的场合下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 程序的首选。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可以这样认为,当在一台机器上配置好Apache 服务器,可利用它响应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页面的访问请求。实际上Tomcat是Apache 服务器的扩展,但运行时它是独立运行的,所以当你运行tomcat 时,它实际上作为一个与Apache 独立的进程单独运行的。

2020-05-22

Studio3T_jb51_免费版.zip

Studio 3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mangodb工具,主要为用户提供网页设计、代码输入、编程管理、数据库编辑等,还可以用于数据库创建、查询、服务器状态监控等,是目前最好用的mongodb工具,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

2020-05-22

robo3t-1.3.1-windows免费版.zip

robo 3T是mongodb的一个非常好用的可视化管理工具,曾经名为robomongo,现在被收购后改名为robo 3T。且现在robo 3T 1.1版本能支持mongodb3.4。

2020-05-22

redis安装和可视化合集.zip

Redis本质上也是一种键值数据库的,但它在保持键值数据库简单快捷特点的同时,又吸收了部分关系数据库的优点。从而使它的位置处于关系数据库和键值数 据库之间。Redis不仅能保存Strings类型的数据,还能保存Lists类型(有序)和Sets类型(无序)的数据,而且还能完成排序(SORT) 等高级功能,在实现INCR,SETNX等功能的时候,保证了其操作的原子性,除此以外,还支持主从复制等功能。

2020-05-22

navicatAndRegistor(新版)_v12 包含 32位 64位

Navicat MySQL是一个强大的MySQL数据库服务器管理和开发工具。它可以与任何3.21或以上版本的MySQL一起工知作,并支持大部分的MySQL最新功能,包括触发器、存储过程、函数、事件、视图、管理用户道,等等。它不仅对专业开发人员来说是非常尖端的技术,而且对于新内手来说也易学易用。其精心设计的图形用户界面(容GUI),Navicat MySQL可以让你用一种安全简便的方式快速并容易地创建,组织,访问和共享信息。

2020-05-22

class文件反编译软件.zip

用于将 .class文件 反编译为可读的格式。 例如: 现网环境只有class文件,但是现有的代码又不是最新的,所以接收处理需求的时候就会出现代码不一致,此时可以把现网的class文件拿回来进行反编译。

2020-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