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学游戏制作需要哪些步骤.docx

制作游戏前需要给自己的游戏定位。 在自己动手制作游戏前,需要先做下计划,给自己的游戏定位。是大型游戏还是小游戏,游戏的种类是那种,有动作、冒险、休闲等。这个设计好后,才能开始下一步的游戏剧情的设计。

2020-07-09

3DMAX快捷键.docx

3dmax是一种基于PC系统的三维动画渲染和制作软件,首选运用在电脑游戏中的动画制作,而后进一步开始参与影视片的特效制作,例如《X战警II》,《最后的武士》等。这种三维图形软件在室内设计中是必学的,几乎每位设计师都会。那么,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有哪些快捷键可以使得我们的工作效率更高吗?来看3dmax快捷键大全。  

2020-07-09

游戏动画制作.docx

帮助更好的学习游戏和动画制作,搭建起基本的学习思路和学习流程。避免刚学习的手足无措,动画制作并不简单,里面包含许多的知识,需要一个清晰的学习框架。

2020-07-09

3DMAX如何入门.docx

用于学习3DMAX,如果是入门会有一定的帮助,里面介绍了软件的使用方法和一些设计要素,以及学习的流程。

2020-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