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字焊台DIY.zip

本资料来源于国外网站,原文于2012年7月25日贴出, 感谢原作者的无私奉献,本人不敢藏私,用了一点时间翻译整理,与广大发烧友共享。 申明:本人水平有限,数电还是菜鸟,有些术语不大确定,有翻译不当之处,敬请谅解。如果发现错误,请在跟帖中指出,便于大家制作,谢谢!

2020-04-08

上拉式磁悬浮配套资料.zip

焊接调试教学视频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zODMwMzY4MA==.html?x&sharefrom=android 供电电压:12V 1A-2A; 如何放置悬浮物: 1、先接上电源。 2.拿住磁铁从下往上慢慢靠近线圈,距离2公分左右时,能感觉到线圈提供的吸力,稳定后放手。 3、如果磁力不够,可以调节板上的蓝色电位器进行调试,顺时针增加磁力,逆时针减小磁力, 磁力调节到最佳位置,不然会抖动。 注意事项: 1、通电情况下不要让磁铁吸附在线圈上,不然很容易损坏器件; 2、长时间放浮子不成功会使三极管和线圈温度升高,建议放浮子5次不成功后,拔掉电源冷却后再尝试;

2020-04-08

报关编码查询.xls

出口报关使用的常规资料,对应各个行业的物品名称类别.方便随时查询对应物品的相关编号.很方便.迟早用的到的.

2020-04-08

螺絲標準ISO 965-2.pdf

螺絲標準ISO 965-2 常规螺丝的标准资料查询,用于结构设计时的新手必备资料.有需要的存档一下,方便随时查询使用.

2020-04-08

TVS管原理和特性.docx

这里主要介绍原理特性和参数,然后花一些时间分析一下散热选取,最后把PCB总结一下。瞬态二极管【TVS|Transient Voltage Suppressor】 是一种二极管形式(齐纳二极管的进化)的高效能保护器件。当TVS二极管的两极受到反向瞬态高能量冲击时,它能以极快的速度,将其两极间的高阻抗变为低阻抗,吸收电源和信号线上的浪涌功率,使两极间的电压箝位于一个预定值。

2020-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