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VC中几种常用ActionResult

一、定义 MVC中ActionResult是Action的返回结果。ActionResult 有多个派生类,每个子类功能均不同,并不是所有的子类都需要返回视图View,有些直接返回流,有些返回字符串等。ActionResult是一个抽象类,它定义了唯一的ExecuteResult方法,参数为一个ControllerContext,下面为您介绍MVC中的ActionResult 的用法 二、什么是ActionResult ActionResult是控制器方法执行后返回的结果类型,控制器方法可以返回.

2020-09-22 15:20:57 280

C# 操作SQLite示例源码

该示例演示C#如何连接SQLite并实现增删改查操作;演示批量操作,须要使用事务处理,才能提高效率;同时加入了SQLDapper框架,代码简练,实用,可以直接放在项目中使用;操作完成后,是完全释放了数据库资源的。该压缩文件中,含有以下文件(System.Data.SQLite.DLL,Dapper.dll,SQLite.Interop.dll),其中System.Data.SQLite.DLL须要引用到解决方案中,Dapper.dll和SQLite.Interop.dll拷贝到执行文件夹。数据库test.db 含表student 字段id,stuName,age。

2019-11-30

SDK开发模块(RF)_V3_D.rar

压缩文件含有以下内容:RF门锁接口说明V3_D.doc、DelphiDemo源码示例、PB9Demo源码示例、VBDemo源码示例、读卡器USB驱动:USBDriver_RW.exe、获取门锁编号执行程序:GetLockID.exe、VB读写卡执行程序:RWCardDemo.exe、门锁接口dll文件:LCRFRW_SDK.dll.

2019-11-28

NPOI for .net framework 2.0

C#使用NPOI導入導出Excel,針對.net framework 2.0 有以下文件 NPOI.DDF.dll NPOI.dll NPOI.HPSF.dll NPOI.HSSF.dll NPOI.POIFS.dll NPOI.Util.dll ICSharpCode.SharpZipLib.dll 文件大小 500 KB

2012-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