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300W12V输入正弦波逆变器.doc

传统的电压型逆变器只能降压,不能升压。要升压就必须采用升压变压器,或在直流电源与逆变器之间串入Boost DC/DC变换器。这对于应用于UPS及通信振铃电源的低频逆变器来说,将会使电源的体积重量大大增加。而采用新型的BoostPWMDC/DC变换器组成的逆变器,将会很简单地实现升压逆变。如果在一个周期内不断地按着正弦规律改变载波周期内的占空比D,就可以输出电压成为正弦波。

2020-07-21

一种基于DSP的变频器的设计与实现.pdf

介绍了一种采用单片机与DSP 结构实现的变频器的系统设计. 该变频器采用SVPWM原理控 制电机,DSP TMS320F2407 作为控制核心,单片机ATM89C51 作为人机界面核心. 该变频器结构简 单,经济实用,在对转速要求不高的电机控制场所具有普遍的适用性.

2020-07-21

在 dsPIC30F 器件上实现自动波特率检测.pdf

目前所有dsPIC30F 器件都拥有一个具备自动波特率检 测能力的UART 外设。UART 接收引脚(RX 引脚)上 的信号能在内部传送至一个输入捕捉模块以获得输入信 号边沿的时序。根据该时序,应用程序能正确设置 UART 的波特率。 当输入数据的波特率以及处理器的振荡器频率未知时, 自动波特率检测是很有用的。由于RC 振荡器经常不够 精确且随时间变化会产生漂移,因此采用RC 振荡器的 系统非常适合采用自动波特率检测。

2020-07-21

直流调速器控制系统的应用 .pdf

调速器由微处理器芯片控制,全数字式,可完成许多模拟技术无法完成的控制算法,稳定性 好,控制精度高,具有丰富的可组态控制软件,可灵活组成各种控制方式。调速器自带小键 盘和LED显示,可经过它们输入或查询有关数据和设置运行参数、显示故障代码、显示菜 单等。各种参数存放于固定单元,由微处理器芯片读取,按照算法计算出控制量,经功率器 件输出,完成相应的控制功能。 调速器输入电压一般为110V—660V的交流电,输出为可控制的直流电,其最大电流 为720A,因而可用于多种大电流的控制场合。 调速器可以构成单个控制环节,也可以以422/485的方式与其他设备组成比较大的网 络型控制系统,或与计算机连接而组成计算机网络控制系统。在由计算机组成的控制系统中, 可由计算机设置调速器的参数,同时,计算机也可以读取调速器的参数,检测各控制单元的 状态。经由计算机连接的调速器可达32个驱动器和32个接收器,最长距离达1200米。

2020-07-21

ME32S003AF6P7_Datasheet.pdf

ME32S003AF6P7是内嵌ARM Cortex™ M0核的32位微控制器。该系列控制器具有高性能、高适应范围和超低成本特点。内置30MHz主时钟和独立的看门狗时钟,常用外设1M高速12位的ADC转换器,4通道PWM,UART串口,SPI接口,I2C总线接口,通用计数器/定时器。 •高性能32位ARM CPU 内核 –速度高达30Mhz 的ARM Cortex™-M0 处理器 –可嵌套中断向量控制器(NVIC) –单周期32位硬件乘法器 –24位系统嘀嗒定时器 •Flash 存储器 –32K字节的用户程序空间 –3K 字节启动程序 –32位Flash数据总线,支持高性能应用要求 •SRAM 存储器 –内嵌2K 字节高速SRAM •16位PWM发生器 –最多4通道PWM输出 –自动死区插入 •内嵌系统引导程序(bootloader) – 支持Flash存储器In-System-Program (ISP) ,In-Application-Program (IAP)和In-Circut-Program (ICP) – 支持用户程序保护和加密 •灵活的时钟单元 – 多个时钟源 – 内置30 MHz精度1% 的内部高速振荡器 – 内置32KHz 看门狗振荡器 •定时器/计数器 – 1个基础定时器/计数器和1个增强型定时器/计数器 – 基础定时器/计数器支持匹配中断功能 – 增强型定时器/计数器支持4个匹配和2路捕获输入功能 – 增强型定时器/计数器支持边沿计数,门控计数, AB相正交计数,触发计数,符号计数 •模拟外设 – 12位1MHz SAR ADC 转换器 – 4路AD输入通道 – 支持软件和硬件AD转换触发模式 •丰富的通信接口和通用输入/输出端口(GPIO) – 1个具备16字节FIFO 的串口通信模块,同时支持IrDA 协议 – 1个扩展的SP I接口,支持多种协议 – 1个I2C接口 ME32S003AF6P7 www.mesilicon.com 27 – 多达 18个高速GPIO接口 •电源管理 – 省电模式:睡眠模式,掉电模式 – 通过4个WAKEUP管脚从掉电模式中唤醒 – 支持欠压检测(BOD),两组检测点可分别产生欠压中断和强制复位 – 支持上电复位(POR) – 集成的电源管理单元(PMU) •工作温度范围 – 工业级 (-40°C ~ +105°C) •唯一的产品序列号 •2.2V~5.5 V 宽压工作范围 •20管脚TSSOP封装

2020-05-26

电池管理平台及其上位机软件说明

“电池管理平台”是一个管理电池板的工具,包括电池板、下位机和上位机软件三部分,实现对电池板的参数设置以及数据直观显示等功能,包括参数读取与设置、电压电流越界信号报警、各电池充放电状态曲线图显示、各实时数据保存和打印等等。上位机是用VB写的窗口式界面,力求简洁明了方便操作。下位机有一个1.8英寸的全彩色OLED显示屏、两个操作按键、三个指示灯和一个蜂鸣器,具有友好方便的操作界面。与电池保护板通信采用水晶头电话线的接口,与PC通过USB方式通信,插拔非常方便。整个系统的工作方式如图(1)。

2012-06-12

ARM入门资料

很多朋友都想自己动手开发 ARM 应用程序,却不知从哪儿下手。我们编写本手册的目的就是想帮助这 些初学者轻松的入门。 应该说,入门学会开发 ST ARM 应用程序并不难,但要全面掌握和融会贯通则需要付出许多努力。因 为本手册的目的只是帮助新手入门,所以我们在编写时大胆地砍去许多旁支侧节,避免过多介绍细节,紧 紧地抓住如何使用ARM 开发工具和使用芯片商提供的软件库为主线,单刀直入,使读者无须阅读许多资料, 短时间就能掌握开发ARM 应用程序的基本技巧。 本手册以 IAR 公司的EWARM 开发环境和ST 公司的STR710-EVAL 评估板为基础,介绍如何编写 STR710(ARM7 内核)的C 语言应用程序。手册的前半部分介绍IAR Systems 公司的ARM 开发环境 EWARM 的使用方法,后半部分介绍如何利用ST 公司提供的STR710 软件库和例子编写自己的应用程序。 用户只需按照本手册介绍的步骤,一步一步去做,相信只需几天的时间就能初步掌握使用IAR EWARM 开 发环境和编写ST ARM 的应用程序的基本技巧。

2012-06-12

dsPIC30F 在无传感器BLDC 控制中的应用

本应用笔记描述了一种完全可行且高度灵活的软件应 用,使用dsPIC30F 来控制无传感器无刷直流 (brushless DC,BLDC)电机。 此软件将dsPIC30F 外 设广泛应用于电机控制。所实现的无传感器控制算法特 别适用于风扇和泵。 程序使用C 语言编写,经过特别优 化,并附有详细的注释以便于理解和程序修改。

2010-07-08

dsPICDEM电机控制入门指南

现在,用户也许手头上拥有了一整套可用来开发自己 dsPIC® 电机控制应用的设备装置,但却为不知如何将 其进行正确连接以使电机运行而烦恼。事实上,有许多 技术资料可帮助用户实现上述目标,但用户可将本文档 视作使用dsPIC30F 运动控制开发硬件实现电机控制的 入门指南。 本文档将对以下内容进行介绍: • 如何设置电机控制硬件、连接电机和使电机运行 • 何处寻找电机控制文档和电机控制软件例程

2010-07-08

PIC16F690中文规格书

PIC16F690中文版规格书。PIC16F690是一款性价比相对较高的MCU

2009-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