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inary.Hacks 黑客秘笈100选

《Binary Hacks:黑客秘笈100选》的主题是关于底层程序的技术。说到底层,就是和“原始的”计算机很接近的意思。软件的世界是一个抽象化的积累,逐步演化到现在的阶段。抽象化就是隐藏底层的复杂部分,相比较来说是可以提高生产性、安全性的方法,并给开发者提供程序化的手段。但是,如果认为完全不依赖底层系统级的技术来进行编程,这是行不通的。追求性能上的最佳,尽可能提高可信赖性,想解决偶尔发生的“谜一样的错误”,在这些情况下,了解底层系统级的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遗憾的是,抽象化并不能代替所有的。 《Binary Hacks:黑客秘笈100选》的目的就是在上述的情况下,都能使用的大量Know-how的介绍。《Binary Hacks:黑客秘笈100选》Binary Hack定义为“能驱动软件的底层技术的Know-how”,从最基本的工具使用开始,安全编程,OS到提高处理器的处理性能的技术,在一个很宽泛的范围内都进行了说明。

2017-08-28

Netperf应用

Netperf是一种网络性能的测量工具,主要针对基于TCP或UDP的传输。Netperf根据应用的不同,可以进行不同模式的网络性能测试,即批量数据传输(bulk data transfer)模式和请求/应答(request/reponse)模式。Netperf测试结果所反映的是一个系统能够以多快的速度向另外一个系统发送数据,以及另外一个系统能够以多快的速度接收数据。

2012-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