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brightness

1.2亮度 原理:在这里用C语言只简单的改变象素矩阵的RGB值,增加彩色图的亮度,并没有添加调色板。 主要步骤: 1、 获取彩色图片。 2、 读取图片的像素。 3、增加像素:(可以增加任意值) R=R+50; G=G+50; B=B+50; 增加其亮度。(选取50,是让图片亮度变得明显) 4、读取生成图片。

2009-11-21

picture'sgrey

1.1灰度: 原理:在这里用C语言只简单的改变象素矩阵的RGB值,来达到彩色图转变为灰度图,并没有添加调色板。 主要步骤: 1、 获取彩色图片。 2、 读取图片的像素。 3、采用精确加权平均值算法:R=G=B=R*0.299+G*0.587+B0.144,把R,G,B三原色转换成灰度颜色。 4、读取生成图片。 算法设计: 1、 打开文件(24位BMP彩色图片) 2、 打开成功显示“Open Successsfully”,进行下一步。否则显示“Open failed” 3、 读取文件头、信息头、象素矩阵 4、 采用公式R=G=B=R*0.299+G*0.587+B0.144 5、 创建新的灰度图

2009-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