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旧主板安装M.2接口SSD趟坑小记

旧主板安装M.2 SSD经验分享

2023-11-13 03:26:07 766

原创 UiPath社区版RPA内网离线激活教程

总所周知的原因,UiPath的社区版必须要在线激活和使用。可能也算是行业的陋习,我也不想单独喷她。恶心的是几乎每个月都要“强制”升级(对,“强制”),更可恨的是UiPath激活的网站有经常在功夫墙的加持之下导致经常出现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我都无fxck可说了。有见及此,就有了以下的教程。最近也在研究华为的WeAutomate,希望国货能自强。整体的思路是,先用旧版本离线安装,然后本地反激活,在线反激活(获得离线激活码),最后离线重新激活。

2022-10-18 11:10:06 6170 4

原创 UiPath设计个税自动化报拒绝访问错误处理及其相关概念

这段时间在做一些个税(《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自动化的开发,社区版Studio迎来了2022.4.0的更新。在正式开发前,简单测PC系统(主要是IBM-PC x86 或者 x86_64)从加电到加载操作系统要经过三个主要的部件——BIOS,硬盘分区,引导程序。BIOSBIOS 是Basic Input/Output System的缩写,简而言之是一组固化在主板上的程序,主要负责硬件的输入输出,带有系统的基本信息,并且做开机自检 POST(Power-On Self-Test) 。

2022-04-27 08:57:04 2019

原创 达梦数据库常用管理工具简介

达梦数据库是一个较为成熟的商用产品,不单体现在功能、性能、稳定性,还体现在丰富的工具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使用产品。以下是厂商提供的比较常用的管理工具:

2022-03-31 22:42:43 6954

原创 PC系统启动过程简介以及Windows引导修复

最近因为更换一台DELL XPS的SSD遇到启动修复的麻烦,上网查找了不少资料,特此做个小结。咱们这里不做太具体的技术探究,只把术语和概念说清楚。

2022-03-18 11:07:29 399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