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云龙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 server 版本信息

版本信息说明MicrosoftSQL Server 2008 (SP1) -10.0.2531.0 (X64)   Mar 29 2009 10:11:52   Copyright (c) 1988-2008 MicrosoftCorporation  Enterprise EvaluationEdition (64-bit) on Windows NT 6.1 (Build 7600:

2014-05-01 16:58:21 727

转载 redo log -- MTTR

Recovery Performance Tuning: Fast-Start Fault RecoveryThis section describes instance recovery, and how Oracle's Fast-Start Fault Recovery improves availability in the event of a crash or instance fai

2014-01-04 17:52:57 589

原创 oracle 表同步

数据同步概述利用oracle的dblink和materialized view功能实现表的数据同步,目的是为应急系统提供数据,备库同步后数据只用做查询。此方案有以下优缺点:1.      可按照要求设置同步的间隔时间,不能时时同步。2.      数据同步为增量同步,只同步增删改数据,不适合变化频繁的表。3.      此方案为表数据同步,同步设置需要表有主键。

2013-10-11 21:34:45 1333

原创 sybase 表数据同步

环境:server name : test1database name : test1table name  : table11server name : test2database name : test2table name : table21dsedit 加入同步服务器设置1> exec sp_addserver test2, ASEnterprise,

2013-09-26 09:26:10 1033

转载 《冬夜读书示子聿》 陆游

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2013-09-03 20:32:27 941

转载 金铜仙人辞汉歌-李贺

茂陵刘郎秋风客,夜闻马嘶晓无迹。 画栏桂树悬秋香,三十六宫土花碧。魏官牵车指千里,东关酸风射眸子。空将汉月出宫门,忆君清泪如铅水。衰兰送客咸阳道,天若有情天亦老。携盘独出月荒凉,渭城已远波声小。

2013-09-03 20:31:35 848

转载 桃花庵歌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但愿老死花酒间,不愿鞠躬车马前;车尘马足富者趣,酒盏花枝贫者缘。若将富贵比贫者,一在平地一在天;若将贫贱比车马,他得驱驰我得闲。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2013-09-03 20:30:09 804

转载 不要以你的现状来判断你的未来--俞敏洪

其实人活着就挺好,至于生命有没有意义另当别论。活着每天都会有太阳升起来,每天都会看到太阳落下去。你就可以看到朝霞,看到晚霞,看到月亮升起和落下,看到满天的繁星,这就是活着的最美好的意义所在。没想到同济大学的同学们把我如此“高大”的形象放在大屏幕上,这就是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所以我相信同学们看到我的第一眼一定感到非常的失望。实际上,每一个人都是非常普通的,我们很多时候会发现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东西

2013-09-03 20:27:20 1118

原创 data dump for sequence

[oracle@linux26 imp]$ sqlplus exp1/exp1SQL*Plus: Release 11.2.0.1.0 Production on Tue Sep 3 19:33:59 2013Copyright (c) 1982, 2009, Oracle.  All rights reserved.Connected to:Oracle Database 1

2013-09-03 20:23:00 7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