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100个HTML网站模板

100个HTML模板 全是html文件+css文件+部分少量javascript文件构成 适合初学者研究

2013-06-13

C# .NET网站模板

此项目为美观、功能全面、含网站后台的asp.net网站模板 打开文件夹后,按照要求一步进行操作,操作前,请先备份,以免修改了源代码!

2013-06-13

50个HTML网站模板

50个HTML网站经典模板,值得借鉴~!

2013-06-13

软件详细设计

详细设计必须无歧义的描述过程单位细节,而自然语言不具有单义性,所以,必须使用设计描述工具. 图形工具:把过程的细节表示成一个图的组成部分。 列表工具:用一个表来表示过程的细节,表中列出了输入、处理和输出的信息。 语言工具:用类语言(接近编程语言)来表示过程的细节。

2013-06-09

Visual.Csharp.NET案例开发集锦

第一章C# Windows编程基础 实例1 循环语言的学习-砝码程序验证 实例2 随机数的案例-洗牌程序 实例3 通过实例来剖析C#继承机制 实例4 递归与全局变量的案例1-打靶程序 实例5 递归与全局变量的案例2-二叉树 实例6 引用类型的举例---消去字符串空格 实例7 委托的使用方法实例---加减大小比较 实例8 用C#索引器实现文本文件的倒叙输入 实例9 C#文本文件操作实例---杨辉三角形写入读出 第二章 图形图像处理 实例1 一个简易的绘图程序 实例2 电子石英钟显示 实例3 用C#制作字幕显示屏幕保护 实例4 移动的按钮 实例5 抓图软件的实现 第三章 多媒体应用 实例1 WinForm中播放音频与Flash动画 实例2 模拟贪食蛇游戏 实例3 人民币大写转换案例 实例4 模拟俄罗斯方块游戏 实例5 模拟联五子游戏 第四章 系统文件处理 实例1 文件资源管理器 实例2 模拟IE浏览器 实例3 一个具有查找打印功能的文本编译器 第五章 数据库应用 实例1 使用ADO.Net实现通用数据库编程1 实例2 使用ADO.Net实现通用数据库编程2 实例3 使用DataSet对数据库进行操作1 实例4 使用DataSet对数据库进行操作2 实例5 使用DataGrid连接数据库 实例6 在SQL Server中存储显示图片 实例7 在ACESS 2000中存储显示图片 第六章 网络应用 实例1 Socket建立服务器程序 实例2 Socket建立客户端程序 实例3 P2P技术实现点对点聊天 实例4 C/S聊天模型 实例5 Ftp服务器端实现 实例6 Ftp客户端实现 第七章 WEB 编程应用实例 实例1 一个ASP.NET示例程序 实例2 Calendar控件应用举例——网络日历 实例3 Validation 控件应用举例——输入有效性的检测 实例4 TextBar控件应用举例——交通肇事申辩系统 实例5 使用正则表达式实现数据验证1 实例6 使用正则表达式实现数据验证2 实例7 Asp.net(C#)实现验证码功能 实例8 使用DataList建立一个留言板 实例9 使用Repeater建立一个留言板 实例10 使用Datagrid建立一个讨论区 第八章 综合实例 综合实例1 Web Service综合应用——货币转化 综合实例2 .NET网站架构综合应用——我的技术社区 综合实例3 .NET Remoting综合应用——分布式系统绘图 综合实例4 水晶报表综合应用——教务管理系统

2013-06-09

C#.net经典实例例子400个

1.1 菜单应用实例 菜单是程序开发中经常使用的界面元素,合理利用菜单不但可以使用户非常方便的操作程序的功能,更能使效率提高,适应人性化的潮流。下面通过几个应用实例,介绍菜单设计的方法和技术。

2013-06-09

[美国_理查德·尼斯贝特]思维的版图(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是有效的思维模式,应用于记忆、学习、思考等的思维“地图”,利于人脑的扩散思维的展开。思维导图已经在全球范围得到广泛应用,包括大量的500强企业。思维导图的创始人是东尼·巴赞。中国应用思维导图大约有20多年时间。

2013-05-31

用友软件需求调研计划

XX股份有限公司,ERP系统需求调研计划。

2013-05-31

FusionCharts Free中文开发指南

FusionCharts free 是一个跨平台,跨浏览器的flash 图表组件解决方案,能够被ASP.NET, ASP, PHP, JSP, ColdFusion, Ruby on Rails, 简单HTML 页面甚至PPT 调用。 你不需要知道任何关于flash 编程的知识,你只需要知道你所用的编程语言就可以了。

2013-05-31

OPC客户端示例源码

基于各种语言环境的OPC客户端源码示例。 Complex VB OPC Automation Example,Simple VB .NET OPC Example,Simple VB OPC Automation Example,Visual C++ OPC Client Example

2013-05-31

OPC应用程序入门

这本书告诉你怎样按照OPC数据访问自动化接口标准(版本2.0)去实现OPC客户 程序。即使你是OPC技术的初学者,你也可以利用本书顺利地实现你的第一个OPC客户程序。

2013-05-31

信息发布系统项目投标书

XX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定制开发及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投标书。

2013-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