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高精度整数库v1.2版

该版本较上一个版本的乘法和除法运算速度均提高了2/3(常数优化),同时修复了减法运算中的一个严重的bug,并优化了输入输出(从O(n^2)到O(n))

2018-03-19

c++高精度整数库(支持高精度除高精度)

这个版本的高精度整数库不仅支持高精度除高精度,同时修复了减法计算中的一个严重的bug。并支持高精度类型与其他一切可转换为高精度类型的类型(int,long long,unsignd,string)进行混合运算。同时,全面优化了除法、取余计算的时间复杂度。

2018-02-23

c++高精度(支持高精度除单精度)

第二版已全面提升性能,并修复了一个严重的内存泄漏的bug。欢迎下载使用!

2018-02-14

c++贪吃蛇v2.00版

该版本已全面升级,拥有日志、选关等新功能。因该版本不开源,若程序有bug请在评论区留言!

2018-01-25

c++高精度整数(带符号,但不带除法操作)

该资源为c++高精度整数(带符号,但不带除法操作),已全面优化,欢迎下载!!!

2018-01-25

贪吃蛇v2.00关卡生成器

该资源为配套c++贪吃蛇v2.00版的关卡生成器,请先下载c++贪吃蛇v2.00版!

2018-01-25

c++ 贪吃蛇

之前忍住没下载的同志们,你们等对了!v1.00~v1.20所有版本一起下载只要2积分! 无论你学的是c++,c还是python,都不用担心,该压缩包内含exe文件。 后续版本将不再开源,勿失良机!!! 222222222 积分! 22 22 22 22 22 22 222222222222

2018-01-05

c++ 贪吃蛇v1.10版

此程序为c++ 贪吃蛇v1.00版 的升级版,修正了原版的存在的一些bug。 欢迎下载!

2018-01-03

c++ 贪吃蛇v1.00版

此程序为c++控制台界面,即用字符界面模仿GUI界面。 欢迎下载使用!

2018-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