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hpDataGrid

php的数据库显示与修改类控件,DataGrid样式,方便使用,可以连接mysql,oracle数据库,可以在页面中直接修改数据,方便快捷

2016-09-29

EPSON-ME600F清零程序软件

EPSON-ME600F清零程序,有详细的、底层的调整设置选项,已测试EPSON-ME600F一体机,管用。不过界面是全英文的。

2012-08-07

7z主题管理器+主题皮肤(中文加强版)

7z的主题管理器以十余种主题皮肤,为朴实无华的7zip增添了炫丽的色彩,希望有更多的喜欢7zip。

2011-12-26

NTBOOTautofix v2.0.2.exe

1. 启动菜单/启动文件丢失修复: 适用所有NT5.x(2000/XP/2003)和NT6.x(Vista/2008/Win7/2008r2) 2. 修复其他因BCD相关引起的故障 a. Win7/2008r2中 BCD 的修复计算机(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菜单丢失 b. Win7/2008r2中 BCD 引起的3D启动画面丢失(变成VISTA滚动条启动画面) c. BCD 引起的启动菜单选择界面乱码现象 3. 系统BCD非法的强制修复 - 现象:Vista/2008/Win7/2008r2中 - a. 运行msconfig后"启动"或"引导"栏空白 b. 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中后运行bcdedit等和BCD相关的操作提示出错 c. 系统属性的"启动和故障恢复"窗口无法配置"默认操作系统"和"等待时间" d. 其他软件无法添加/删除/修改基于 BCD 管理的新启动菜单 注: 3的这种情况是否要强制修复自行决定。

2011-02-05

Windows 7引导记录修复工具

windows 7的引导方式已不同于windows xp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装启动引导管理程序(Grub,矮人工具箱等类似工具)往往会造成Win7不能启动,陷入起动菜单的循环引导的死链中。可以用该文件在Win PE环境下执行:bootsect /nt60 C: /force就可以恢复正常起动。相当于FDISK /MBR功能。

2011-02-05

二级C语言练习100题

二级C语言上机习题练习讲解,共100题,有源代码及解题思路

2010-07-20

14步教你QT编程/QT入门经典教程

14步教你QT编程 这个教程介绍了使用Qt工具包进行图形用户界面编程。它没有包括所有的东西:强调的是教授一种图形用户界面编程的编程思想,并且介绍Qt 的特征也是必需的。一些通常情况下使用的特征在这个教程里没有用到。

2010-06-02

PHP常用函数手册 PHP函数

PHP常用函数手册,Word版的。包括常用数学函数、字符/字串处理函数以及图像函数等

2008-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