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发MFI技术记录帖

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arkdown的基本语法知识。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准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帮助你用它写博客:撤销:Ctrl/Command + Z重做:Ctrl/Command + Y加粗:Ctrl/Command + B斜体:Ctrl/Command + I标题:Ctrl/Command + S

2024-01-29 23:53:52 778

原创 苹果IOS修改定位2-IAP2协议修改

最近事情不多,回顾了一下自己这几年做了好多项目,赚不赚钱先不说,不过也没赚到钱,但是有必要把这些记录下来给自己留念,还有可以供初学的朋友们参考,接下来还有苹果外接摄像头,外接麦克风,苹果ipad笔,防丢器服务器搭建等,很多很多,这篇是接着上一篇,利用苹果MFI官方最新的技术IAP2协议修改定位,其中IAP2协议是比较复杂的一套协议,有些源码不方便贴出来,我会说一下开发流程和原理,展示一些应用层的代码。

2024-01-29 23:53:24 870 4

原创 IAP协议实现苹果home键功能

前提:苹果手机6S开始取消了实体home键,取而代之的是3d touchhome键,这个时候如果home键坏了后是无法修复的,因为苹果在这一代里面加入了ID识别,也就是home键和主板一一对应,如果用别的home键和这个主板搭配是无法工作的,所以我们就想了一种方式,使用IAP1协议里面的HID描述符来实现一个home键按下的功能,这个时候苹果的home键又可以使用了。

2024-01-29 23:53:11 469

原创 STM8入门视频教程说明

包括10个STVD例程和软件cosmic for stm8,硬件环境是STM8入门板,软件环境STVD +cosmic stm8,工程建立在对寄存器的操作上。注意下面图片中选中的文件,这是帮助文件,主要是对库的介绍和操作相关,会经常用到。包括16个IAR例程,硬件环境是STM8入门板,软件环境IAR,工程基于ST官方函数库。此文件夹包括STM8入门板所有外设资料,LCD,DS18B20,DS1302等等。此文件夹包括在学习STM8过程中用到的几乎所有的软件。STM8入门板原理图和ST LINK原理图。

2024-01-29 23:52:58 396

原创 STM8公开资料资源说明

【代码】STM8公开资料资源说明。

2024-01-29 23:52:42 373

原创 苹果手机IAP2协议Lightning转串口uart使用说明

上图可以看出,手机通过 lightning 接口发送数据到模块,模块转换成 uart 协议发送把数据发送给配件,配件通过 uart 发送数据到模块,模块接收到数据后通过 lightning 接口发送给手机 app。上述操作都正常后,所有准备工作都完成,接下来连接串口线,根据硬件说明中的连线方法,可以使用USB转串口线连接到电脑,使用串口调试助手测试,串口线上的红色线不要使用。连接板子,红灯亮起,并打开app,可以看到下图所示,依次操作打开数据传输通道,板子的蓝灯亮起。最下面的母座是给手机充电。

2023-09-04 16:59:19 2080 12

原创 MFI账号说明与申请流程

MFI账号 MFI审厂

2023-09-04 16:58:54 1403 3

原创 记录一下自己做过的MFI开发项目

计划记录一下自己做过的MFI开发项目,有做过IAP2协议开发,比如摄像头,麦克风等,还有苹果笔的开发,还有一些兴趣爱好比如修改序列号还有苹果home按键,修改手机定位信息等,有些是量产的项目,有些是纯兴趣爱好做的。

2023-09-04 16:57:51 215 1

原创 经典蓝牙通过SPP实现IAP2协议

因为以前做的IAP2协议主要是用USB或者uart来实现,自己本身对USB协议比较熟悉,但是对蓝牙协议完全不懂,也没接触过,蓝牙相比较USB就复杂很多了,我试着在蓝牙平台下也一点一点摸索也实现了IAP2协议的传输。为什么要用蓝牙实现IAP2协议?首先我想到了有以写几点,除过以下几点还有更多其他功能有待摸索。

2023-06-28 10:23:29 2071

STM8视频教程-4查询按键

stm8的查询按键例程,里面有对应的视频教程,有用到的相关资料。

2023-05-08

STM8视频教程-3系统时钟

stm8的系统时钟例程,里面有对应的视频教程,有用到的相关资料。

2023-05-08

STM8视频教程-2数码管

stm8的数码管例程,里面有对应的视频教程,有用到的相关资料。

2023-05-08

STM8视频教程-1流水灯

stm8的流水灯例程,里面有对应的视频教程,有用到的相关资料。

2023-04-24

STM8视频教程-0建立空工程

入门建立一个stm8的空工程,里面有对应的视频教程,有用到的相关资料。

2023-04-24

STM8入门开发资料包(博客文章有介绍目录构成)

STM8S资料包,包含IAR例程,stvd例程,所有编译工具,调试工具,下载工具等,博客文章中有介绍。https://blog.csdn.net/along013/article/details/130353250

2023-04-24

Find My Network Accessory Specification R2

Find My Network Accessory Specification R2 Find My Network Accessory Specification R2 Find My Network Accessory Specification R2

2022-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