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下使用ollama 本地部署LLM

安装好后,直接终端运行llama3。

2024-04-20 00:08:54 237

原创 Mac下Pytorch环境搭建

支持conda和pip安装方式。

2024-04-17 10:26:44 123

原创 Chatgpt免费获取open-api-key

通过如下邀请链接,进行注册。

2024-04-16 12:56:49 114

原创 mac下安装anaconda

maoOS Monterey 版本 12.7.4。

2024-04-10 22:07:10 107 1

原创 mac下直接使用brew 安装python和jupyterlab

Jupyter Lab是一个开源的交互式开发环境,用于数据科学、编程和教育等多个领域12。它是Jupyter Notebook的扩展和进化版本,提供了更加强大和灵活的界面。Jupyter Lab除了具有Notebook功能外,还集成了代码编辑器、终端、文件浏览器等,提供了一个更完整的开发环境。用户可以实时运行代码,探索数据集,创建动态的数据可视化,这对于数据分析和科学研究非常有用。Jupyter Lab支持丰富的插件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不同的扩展,如数据可视化工具、版本控制等。

2024-04-10 12:34:19 160

原创 scala安装及环境配置

访问Scala官方网站(https://www.scala-lang.org/download/)下载最新的Scala二进制包。将Scala的bin目录添加到系统的PATH环境变量中,以便在任何位置都可以访问Scala命令。如果你使用的是bash shell,执行以下命令使更改生效。打开新的终端窗口,输入以下命令来验证Scala是否正确安装。如果Scala安装成功,你将看到Scala版本号的输出。将下载的Scala压缩包解压到指定目录。

2024-04-01 15:12:26 135

原创 Mac下VMware Fusion安装

Fusion 13支持运行macOS 12及更新版本的英特尔或苹果硅的Mac电脑,并包括面向开发人员、IT管理员和日常用户的功能。VMware Fusion提供了在无需重新启动的情况下在Apple Mac上运行Windows、Linux等的最佳方式。使用以下链接开始免费的、功能齐全的30天试用,无需注册,或注册Fusion Player的免费个人使用许可证。

2024-03-26 13:03:32 187

C++ Primer Plus Sixth Edition

C++ Primer Plus Sixth Edition,英文第六版

2023-03-09

varnish-book

Varnish是一款高性能的开源HTTP加速器

2015-07-20

Linux Shell脚本攻略(中文版).pdf

LinuxShell编程的实战秘籍,集合了众多适合于实战的命令行脚本攻略,并辅以大量案例以及细致的讲解。

2015-07-20

squid权威指南

对普通的单位上网用户,Squid可充当代理服务器;而对Sina,NetEase这样的大型站点,Squid又充当WEB加速器。这两个角色它都扮演得异常优秀。窗外繁星点点,开源的世界亦如这星空般美丽,而Squid是其中耀眼的一颗星。<br>

2008-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