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台风路径模拟方法介绍

在公众号底部点击台风路径模拟按钮,进入到一个新的页面,在进入的页面里输入想要查找的台风名字,或者其发生的年月日,之后会显示出该台风的一些信息,可以确认一下是不是想要查找的台风,再点击台风路径模拟的按钮,就可以在地图上显示此台风的运行轨迹。

2017-03-05 17:30:06 3925 4

原创 台风信息查询方法介绍

在公众号底部点击台风信息查询按钮,进入到一个新的页面,在进入的页面里输入想要查找的台风名字,或者其发生的年月日,就可以查询到此台风的具体信息。

2017-03-05 17:17:21 803 1

原创 公众号基本信息介绍

这个公众号主要是将从1949–2015年之间发生在我国以及在太平洋的台风信息收集进数据库,通过公众号的方式展现,方便普通用户进行查询,还能够将台风的路径在地图上进行模拟展示。

2017-03-05 17:10:27 87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