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测试之路

代码未动,测试先行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pp测试和传统软件测试有哪些区别?应该增加哪些方面的测试用例?

一个App做的好不好,不仅仅只反应在功能上。被测的app在中低端机上的性能表现也很重要。比如: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或应用,只能在高端机上流畅运行,在中低端机上卡的不行,也不会取得好的口碑。

2016-12-12 09:47:05 2146

转载 软件测试的魅力何在?您为什么选择测试一行而不做开发?----来自知乎

虽然我现在换到开发去了,不过毕竟也在这一行做了六年,貌似还是有机会在这里发言的吧。最初我接触测试纯粹是出于偶然,微软到我们学校的面试只有做测试的肯要我啊。不过后来做了一阵子之后慢慢就喜欢上这个位置了。说说我过去的一些经验吧。       正如我之前在很多回复中说的,测试和开发是两个关注点不一样的工作。开发的目标是实现功能,测试的目标是确定功能是否能够正常运作。那么它的乐趣在哪里?简单地说是

2016-12-02 12:40:56 17871 2

原创 有关测试思路

做好测试,首先是思路最重要!其次是业务熟悉程度!

2011-03-26 21:16:00 705

springboot中文参考手册

springboot中文参考手册

2016-02-17

测试问题提问单 问题报告

测试提问单的内容非常广泛,涉及到功能、性能、界面元素、易用性、用户习惯和特殊域输入等,可以是对用户需求的补充或者是需求以外的延伸。因此,测试提问单一般没有标准的答案,主要根据测试经验、行业标准和使用习惯或具体项目情况等!

2011-03-26

接口测试白皮书 比较全面的集成测试

接口测试是测试系统组件间接口的一种测试。接口测试主要用于检测外部系统与系统之间以及内部各个子系统之间的交互点。测试的重点是要检查数据的交换,传递和控制管理过程,以及系统间的相互逻辑依赖关系等。

2011-03-26

如何制定软件项目测试计划

一个好的测试计划可以起到如下作用 1、避免测试的“事件驱动” 2、使测试工作和整个开发工作融合起来 3、资源和变更事先作为一个可控制的风险 测试计划的模板在各个公司中都大同小异,在个人实践中发现,测试计划制定中存在的问题具有相似性,下面重点就这些相似的问题谈谈如何制定软件项目测试计划。

2011-03-26

学好性能测试需要搞懂的问题

学好性能测试需要搞懂的问题 包括性能测试基础知识 数据库 java 很多问题需求大家去填写,这样大家才能去深入理解性能测试!

2011-03-26

在开发后期对数据库优化方案

一个系统的性能的提高,不单单是试运行或者维护阶段的性能调优,也不单单是开发阶段的事情,而是在整个软件生命周期都需要注意。所以我希望按照软件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来总结数据库性能优化相关的注意事项。

2011-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