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STQB选择国内版,还是国际版呢

ISTQB(International Software Testing Qualifications Board)是一个国际软件测试资格认证机构,旨在提供一个统一的软件测试认证标准。ISTQB成立于2002年,是非盈利性的组织,由世界各地的国家或地区软件测试组织组成。其主要目标是定义国际认可的软件测试资格框架,促进软件测试职业的发展,提高软件测试人员的技能水平。ISTQB认证分为不同的级别和方向,包括:基础级(Foundation Level)高级(Advanced Level)

2024-04-05 14:28:11 950 2

原创 Oracle OCP怎么样线上考试呢

大家好!今天咱们就来聊聊Oracle OCP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认证。为啥说又爱又恨呢?因为它既是IT界的“金字招牌”,又是一块硬骨头,不是那么容易啃下来的。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直奔主题,来看看关于Oracle OCP的那些事儿。

2023-12-30 17:16:09 1176 2

原创 阿里云大数据工程师ACP认证,今天终于搞定了,87分

首先得声明,这不是因为我对阿里有多痴迷,也不是因为我想把我的简历装饰得花里胡哨。实际上,这更像是一场自我挑战的游戏。我就是一根筋,当时公司要求考阿里云大数据工程师认证,考试费可以报销,我报了,没考过。想想尼玛,不就是个考试嘛,不信,还整不倒你。小样!

2023-12-12 08:50:10 886 3

原创 通过新版阿里ACE认证,实验操作题你来解一下

实验操作,有点麻烦了,第一个不在于实验操作有多困难,问题在于,大多数的我们,理论知识扎实,但是一到考场动手,心里有点发憷,弄的自己手忙脚乱,你还别不以为是,要不你来试试下面的模拟题,在规定的时间给出方案。大家都知道了哈,阿里云新版ACE认证,现在是云认证界的塔尖位置,因为要成功拿到新版ACE认证,需要破关斩将,三个守门的将,分别是笔试,实验操作,以及面试。相对实验操作,和面试,笔试是最轻松的,稍稍看看help.aliyun.com.再仔细做做题,过,轻快的过。

2022-10-04 11:03:13 884 1

原创 谈谈认证中的黄埔军---信息安全认证(CISP与CISSP)

CISP-A原来叫CISP-Audit ,侧重安全审计方面的知识,CISD是面向软件开发人员,侧重软件安全开发,申请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软件安全开发企业认证绑定的是个证书,所以要申请开发类企业认证的,注意要考的是CISD。考卷250道题,其中50道是不计分的(哪50道题都不知道),考试时间6小时,也就是360分钟,平均不到一分半要答一道题,中间还需要上厕所,吃东西,所以每道题时间就一分钟多,对英语的要求不是一点半点的高,后来改成中英文都有,愿意看中文的看中文,不愿意看中文的看英文。...

2022-08-07 17:01:51 2195

原创 阿里云ACP如何线上考试

Step1:登录https://edu.aliyun.com/certification ,选择需要参加的认证考试进入详情页。在详情页“考试预约”位置,选择PROMETRIC考试中心,点击“报名”。(下面以云计算ACP认证为例)Step2:点击报名之后,根据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授权码位置填写从老师处获得的ACP认证授权码(联系底部老师微信拿授权码,当然优惠了)Step3:完成填写之后点击提交,如果信息无误,会提示报名成功。看到“报名成功”即可,工作人员会安排指定考场预约,无需在此处预约。S

2022-03-29 23:54:46 1473

原创 大事件:AWS,阿里云,腾讯云等证书免费考

退税指南

2022-03-17 15:41:41 6477 6

原创 一个平凡通信人的体悟

我肯定不是个成功的人,我只能算个努力的人有句歌词,唱着,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放在我身上,那就是我很落魄,但我也不愿屈就我还是想继续欢快的基调,我也一直告诫自己,不要去叹息,也不要发出叹息,关心你的人会就此感到心疼,而不在乎你的人也不会因为你的叹息而会有怜惜或同情,只会当路人般的飘过先来张悍妹照片,她和她哥哥是我力量加持的源泉还有这个图这个小房子是我爸爸自己盖得,想想我就很惭愧很惭愧...

2020-04-05 15:55:01 171

原创 每一份付出总有回报的,即使回报不在即时

先给个文章定个快乐的基调 中国越南混血小妞妞 2019年很难2019年很难,但很难也要趟过,到猎聘,boss直聘,51job上发了很多求职贴,因为疫情原因,招聘的岗位好像不太多,而且满眼都是要软技能,什么java,电商,pathon,再就是云计算,openstack,大数据...

2020-04-04 14:55:17 47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