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设计模式综合应用之密码管理器桌面离线版

该密码管理器应用由Java语言编写,使用了GUI框架Swing,以MySQL5.7作为后台数据库管理系统进行开发。在该密码管理器的开发中,我们主要使用了创建型模式的工厂方法模式,结构型模式的装饰者模式,以及行为型模式的命令模式。程序绝对安全,加密流程及技术可靠。可以自己拿去用,就是有点丑。文件里有代码,类图,开发报告(包括需求分析,系统设计,代码详解,软件测试。)

2019-07-17

使用 Android 和 XML 构建动态用户界面,并且自动填表

使用 Android 和 XML 构建动态用户界面,并且自动填表,动态渲染服务器端的XML并显示在客户端,客户端显示该XML,客户填表并且上传表单数据到服务器上。但是该代码还具有自动填表单的功能。(本地事先存储了数据)

2019-01-04

Android Hijacking(安卓劫持)

这里是Android Hijacking,该代码主要使用了Intent Hijacking。劫持了QQ,并且窃取用户的QQ账号和密码并上传到服务器上存储!该代码包括服务端PHP,和Android端。

2019-01-04

Android开发螺旋丸

本Demo实现Hander传消息,让螺旋丸,手里剑,千鸟不停旋转。而且还可以拖拽螺旋丸。通过按钮切换图片。适合初学者学习参考。本Demo主要用到了bitmap的相关知识,旋转,缩放,错切。

2018-10-28

简易的学生管理系统ASP.NET

一、源码描述 本程序为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是一个简易的ASP.NET系统,主要实现登录功能和两个模块信息的增删改查。 二、功能介绍 1、管理员信息管理:添加、修改、删除、查找用户信息,分页,添加,修改用户权限; 2、学生信息管理:添加、修改、删除、查找学生信息,分页,批量导入,导出,导出失败导入项; 3、修改密码; 4、登录 代码简单,适合初学者学习和参考

2018-07-22

60秒动画讲解SDN

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 Defined Network, SDN ),是Emulex网络一种新型网络创新架构,是网络虚拟化的一种实现方式,其核心技术OpenFlow通过将网络设备控制面与数据面分离开来,从而实现了网络流量的灵活控制,使网络作为管道变得更加智能。

2018-06-20

PGP动画演示

这是PGP动画演示,生动形象,类似于一个动画片。PGP(Pretty Good Privacy),是一个基于对称加密算法IDEA(我国学者来学嘉会同J.L.Massey于1990年提出)的邮件加密软件。

2018-06-16

CSMA/CA动画演示

动画演示!无线局域网标准802.11的MAC和802.3协议的MAC非常相似,都是在一个共享媒体之上支持多个用户共享资源,由发送者在发送数据前先进行网络的可用性检测。在802.3协议中,是由一种称为CSMA/CD(Carrier Sense Multiple Access with Collision Detection)的协议来完成调节,这个协议解决了在Ethernet上的各个工作站如何在线缆上进行传输的问题,利用它检测和避免当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网络设备需要进行数据传送时网络上的冲突。

2018-05-28

Token ring(令牌环网协议)动画演示

令牌环网(Token Ring)是一种 LAN 协议,定义在 IEEE 802.5 中,其中所有的工作站都连接到一个环上,每个工作站只能同直接相邻的工作站传输数据。通过围绕环的令牌信息授予工作站传输权限。这是一个动画!

2018-05-28

CSMA/CD的动画演示

CSMA/CD的动画演示,还有讲解。CSMA/CD(Carrier Sense Multiple Access with Collision Detection)即带冲突检测的载波监听多路访问技术(载波监听多点接入/碰撞检测)。

2018-05-28

Java模拟GBN

后退N帧ARQ协议对传统的自动重传请求(ARQ,Automatic Repeat reQues)进行了改进,从而实现了在接收到ACK之前能够连续发送多个数据包。 简易用java模拟的GBN

2018-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