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IRT交叉表(Crosstab)範例 (原始檔提供)

有關Birt交叉表的運用設計技巧, 提供原始檔供參考及修改用。

2012-07-20

Birt總和計算運用 distinct_sum (含rptdesign原始檔+資料庫)

關於使用birt開發設計, 教您如何在清單中呈現總和的計算運用技巧。 直接打開範例檔,便可知道總和計算的語法設計方式。

2012-07-20

在百灵报表BIRT中使用JDBC数据源

概述 基于一个JDBC数据源,用户可以创建 --“SQL选择查询”数据集(Data Set)-- 用于报表中有数据来自于某个SQL选择查询执行结果集的情形。 --“SQL存储过程查询”数据集-- 用于报表中有数据来自于某个SQL存储过程执行结果的情形。 本文介绍了BIRT中JDBC数据源及“SQL选择查询”数据集的基本使用方法,采用的版本是BIRT 2.3.0。

2012-07-20

J2ME-WTK2.5_GoBang源碼

J2ME相關遊戲開發 - 五子棋遊戲(人工AI邏輯判斷) 開發環境介紹: Eclipse_SDK_3.2.1、WTK 2.5 遊戲介紹:擁有AI判斷,並且有活四、活三及無限悔棋和音效的功能! PS:嚴禁做非法發放及商業用途! 參考書藉:J2ME 手機遊戲開發詳解[url]http://www.hkbookcity.com/showbook2.php?serial_no=139657[/url]

2008-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