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学习模型部署介绍(转)

ncnn 是腾讯优图实验室首个开源项目,是一个为手机端极致优化的高性能神经网络前向计算框架。ncnn 从设计之初深刻考虑手机端的部属和使用。无第三方依赖,跨平台,手机端 cpu 的速度快于目前所有已知的开源框架。基于 ncnn,开发者能够将深度学习算法轻松移植到手机端高效执行,开发出人工智能 APP,将 AI 带到你的指尖。ncnn 目前已在腾讯多款应用中使用,如 QQ,Qzone,微信,天天 P 图等。

2024-01-15 15:10:52 384 1

原创 神经网络量化

本文章向大家介绍神经网络量化--per-channel量化,主要包括神经网络量化--per-channel量化使用实例、应用技巧、基本知识点总结和需要注意事项,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神经网络量化--per-channel量化 - 码农教程。

2024-01-15 10:50:04 336 1

原创 (转)高效改进CNN!11种即插即用的卷积神经网络优化方法分享!

高效改进CNN!11种即插即用的卷积神经网络优化方法分享!- 知乎卷积作为神经网络的核心计算之一,在CV领域有着诸多突破性进展,因而近年来关于卷积神经网络的研究不断。由于卷积的计算十分复杂,而且神经网络运行时很大一部分时间都会耗费在计算卷积上,因此优化卷积计算就显得…

2024-01-12 19:50:29 385

原创 PyTorch中的转置卷积详解——全网最细(转)

PyTorch中的转置卷积详解——全网最细_transpose conv-CSDN博客

2024-01-10 17:56:53 327

原创 CNN 入门文章

【综述】一文读懂卷积神经网络(CNN)卷积神经网络(CNN) - 简书深度学习速成版02---卷积神经网络_卷积神经网络隐藏层-CSDN博客存在感逐渐降低的池化层——Pooling Layer总结_gem池化-CSDN博客涨点Trick | 你还在用MaxPooling和AvgPooling?SoftPool带你起飞 - 知乎理解 U-Nethttps://towardsdatascience.com/types-of-convolutions-in-deep-learning-717013397f4d

2023-12-23 16:03:11 349 1

原创 一些批处理记录

2. windows下批量重命名。%~xi表示使用原来的后缀名;1. linux下批量打包。

2023-12-08 14:16:43 23

原创 Depthwise

一文读懂Depthwise卷积_MarDino的博客-CSDN博客

2023-07-25 15:43:42 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