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最实用硬件维护工程师考试题库

硬件工程师认证教育是针对学生和在职人员推出的一个实用性很强的技能培训项目。通过严格的考核标准,力争把学员培养成为一名训练有素的计算机硬件技术、维护、维修、测试及设计的专业人才。

2009-10-27

C51RF-3-PK使用说明书

无线龙科技ZigBee无线网络专业开发系统C51RF-3-PK是CC2430/CC2431的专业开发系统,完全满足IEEE802.15.4标准和ZigBee技术标准的无线网络技术设计开发。该系统包含了构建多种ZigBee 网络所需的全部硬件、软件专业开发工具、文档和各种展示、表演软件。提供最多的资料、最丰富的实验、最完善的技术支持,助你早日掌握ZigBee并完成自己的项目开发。

2009-10-25

能躲避障碍物的小车制作过程

本文主要讨论的是机器人中最常用的红外测距传感器 —— GP2D12,通过它能实现躲避障碍物!

2009-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