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gassy的博客

一花一木一世界,一路走来

  • 博客(1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基础】文件中任意位置插入写操作的实现/Implementation For File Insertion Operation based on C standard lib.

最近因工作要求,需要实现简单的文本插入功能。该功能虽然简单,但是c语言标准库并未实现之。因此我花一点点时间,基于标准库的文件操作接口,简单实现了一个在文件中任意位置插入指定字符串的子函数。static int finsert(FILE *fp, char *file_name, char *content_to_insert, unsigned int content_size){

2016-09-27 02:00:26 3217 1

原创 【问题解决】动态链接库的实际调用情况查看与process Monitor的使用

在之前的文章【问题解决】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于动态链接库上已经提到,filemon监视工具是个观察搜索路径顺序的不错工具。但是,filemon只能在windows XP及以前的操作系统上使用。在win7及以后版本的操作系统中,我们可以使用"Process Monitor"工具。

2016-03-16 20:45:45 3098

原创 【资源分享】visual tracker bechmark v1.0 TB-50 Sequences合集

最近在做单目标视觉跟踪方面的工作。为了能对不同跟踪算法的性能与优缺点作相对客观的评价,我们需要一个“在公共视频数据集上对不同跟踪算法进行计算,得到跟踪结果,并基于Ground Truth对结果进行评价”这样的机制,也就是我们所谓的benchmark。benchmark所使用的视频数据集常用的为TB-50。本人将下载好的TB-50共49个视频打包上传到百度云并予以共享,希望能省去后来人的不必要繁琐操作。

2016-03-14 23:53:20 2979 4

原创 【问题解决】vs2013 command prompt错误:cannot determine the location of the vs common tools folder

在编译和配置boost库时遇到vs2013 command prompt错误,通过将“C:\Windows\System32”添加至系统环境变量,解决该问题。

2016-01-10 19:32:55 4030

原创 【问题解决】warning MSB8012:TargetPath与Linker的OutputFile属性值不匹配

在vs下处理遗留项目时,经常需要升级解决方案。在解决方案升级过程中有时会遇到的warning MSB8012。本文是笔者遇到该问题后的一个小的总结记录。

2016-01-10 18:41:33 24037

原创 【问题解决】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于动态链接库上(The procedure entry point ~ could not be located)

在测试opencv的安装正确与否时,发现存在“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方面的问题。通过查找相关资料,确定是因dll文件版本与lib文件版本不一致造成的。重新确定链接关系,从而解决问题。

2016-01-10 15:41:06 138937 7

原创 2015秋季校园招聘小记+公历2015年小记

2015年求职小记

2015-10-24 00:22:24 987

原创 【ROS】Ubuntu12.04下ROS-Fuerte安装及工作环境配置

ROS全称为Robot Operating System,是一个开源的机器人软件平台,遵从BSD协议,可以免费用于学术和商业用途。就我现在的粗浅理解而言,ROS的本质是一个“类库+命令行工具集”结合的软件平台。我学习使用ROS主要出于两个目的:0.1. 在ROS提供的仿真环境下,编写自己的package,进行SLAM算法的模拟和测试,便于快速调试和修改算法。0.2 研究基于ROS提供的系统封装,在PC上控制实验室移动机器人平台R1的可行性。由于ROS在win/linux平台上皆能运行(可能需要交叉

2015-10-16 17:16:35 2423

原创 【开发环境】Vmware下安装Ubuntu12.04后续:vmware tools+中文输入法

上一篇谈到了Ubuntu12.04的安装。这篇主要谈一下安装之后的几个工作。1.开机登陆界面后黑屏这点普遍认为是nvidia的显卡对于Ubuntu的支持不好。但是我更新了显卡驱动,没有效果。后来发现在登陆界面时,选择Ubuntu2D进入貌似就可以顺利登陆。大家遇到类似问题的可参考Ubuntu黑屏解决及安装最新显卡驱动2.Vmware Tools的安装在vmw

2015-10-16 14:39:42 724

原创 【开发环境】Vmware下安装Ubuntu12.04

最近正在学习机器人的相关内容,学习SLAM,于是打算装个ROS玩玩。古月前辈的教程是非常详备,于是打算跟随他的脚步。他使用的ROS版本是fuerte,支持的Ubuntu版本大致是10.04-12.04。所以我决定先装个Ubuntu12.04。本文是给自己的虚拟机镜像安装过程留个底。争取下次不用再看教程了。

2015-10-15 20:07:51 641

原创 网易互联网部门2016年校园招聘笔试

题型分三种,选择题20*2,问答题3*10,编程题2*30。选择题不多说,主要考核内容是TCP/IP基础,linux基本操作,线程管理知识,数据结构和c语言基础。问答题和编程题的部分内容见正文。

2015-10-09 21:29:12 659

原创 赛码-在线笔试样题:水仙花数

水仙花数的题目很老了,记得大一初学C语言就接触过。核心是各位上数字的立方和等于该数本身。一个简单的判断。

2015-10-09 15:09:17 5315

原创 【开发环境】vs2008下实时语法分析的波浪线提示功能

昨天去上海大学计算机中心参加PAT考试,机房使用的开发环境是vs2008不说,连自动语法分析都没打开,必须要compile以后才能找到代码中一些显然的拼写错误和笔误,非常不方便。当时也没时间了解这个功能的开启方式。当然,也怪自己没有提前做好准备,开考前5分钟才赶到考场。

2015-09-13 14:02:05 1979

原创 PAT1100. Mars Numbers (20)

本题是PAT2015.9.12-level A的第一题。简单分析而言,此题是几个小问题的糅合:进制转换,字符串与数字转换。字符串处理。数据结构方面,因为题目中给定了输入数据范围在100以内,故偷懒直接使用了100的定长数组。3个维度分别用于表示两个13进制位和输出语言标志位。算法方面,使用stl的查找算法。本题的特殊测试点在于,mars上的0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整13倍数的数(13,26,39...)在表达时是不能出现0的。双向翻译时都需要注意这一点。

2015-09-13 13:07:37 1092

原创 华为机考样题:记票统计

2015.9.11晚华为上海校招开放机考环境测试。本题是测试样题中的第一题,共100分,2个测试用例。使用两个vector容器分别存储候选人的姓名与票数。算法为简单的查找算法。

2015-09-13 12:53:42 802

zigbee-spec-2007

zigbee-specification-2007,从zigbee官网上下的,方便大家~

2014-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