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mbari集成flink

@[TOC]ambari集成flink记录 1.下载文件 ambari-flink-service sudo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abajwa-hw/ambari-flink-service.git /var/lib/ambari-server/resources/stacks/HDP/$VERSION/services/FLINK flink安装包 下载地址:https://archive.apache.org/dist/flink/flink-1.9.3/fli

2020-09-08 23:07:03 2351 2

原创 idea使用记录

1.展开左边项目栏快捷键: ALT+1 OR vie->Tool Windows->Project 2.打开项目结构:ALT+CTRL+SHIFT+S 3.项目切换git版本:在右下角 选中需要的remote的项目,然后选择check out as 4.配置tomcat服务器的信息:run+run configration+服务器类型+填写服务器信息 ...

2019-04-03 15:22:19 236

mysql-connector-java-8.0.11-5.1.8 【推荐下载】

本压缩包包含两个版本mysql驱动jar,一个版本是8.0.11,另一个版本是5.1.8.在单位使用多年,需要的朋友自行下载。【推荐下载】

2019-07-18

sqljdbc4-4.0.7z [ 推荐下载 ]

这个jar包是sql server数据库的 jdbc,本人单位使用多年,稳定好用。推荐下载!!

2019-07-18

8.SparkMLlib(下)--SparkMLlib实战.zip

其中包括的算法又聚类算法,回归算法,协同过滤算法等。机器学习是一门人工智能的科学,该领域的主要研究对象是人工智能,特别是如何在经 验学习中改善具体算法的性能。

2019-07-09

8.SparkMLlib(上)--机器学习及SparkMLlib简介.zip

机器学习是一门人工智能的科学,该领域的主要研究对象是人工智能,特别是如何在经验学习中改善具体算法的性能。其中包括机器学习的常用算法。

2019-07-09

Guns 1.0技术文档.pdf(完整版)(推荐下载)

guns项目是码云上得分较高的一个开源项目,利用了最新的框架,值得你学习和消化

2019-03-08

apache-maven-3.5.4

Maven项目对象模型(POM),可以通过一小段描述信息来管理项目的构建,报告和文档的软件项目管理工具。Maven 除了以程序构建能力为特色之外,还提供高级项目管理工具。由于 Maven 的缺省构建规则有较高的可重用性,所以常常用两三行 Maven 构建脚本就可以构建简单的项目。由于 Maven 的面向项目的方法,许多 Apache Jakarta 项目发文时使用 Maven,而且公司项目采用 Maven 的比例在持续增长。

2018-08-31

easyui: js,css,theme,demo,mobile

jQuery EasyUI是一组基于jQuery的UI插件集合体,而jQuery EasyUI的目标就是帮助web开发者更轻松的打造出功能丰富并且美观的UI界面。开发者不需要编写复杂的javascript,也不需要对css样式有深入的了解,开发者需要了解的只有一些简单的html标签

2018-08-30

tomcat web服务器

Tomcat 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 应用服务器,属于轻量级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和并发访问用户不是很多的场合下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 程序的首选。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可以这样认为,当在一台机器上配置好Apache 服务器,可利用它响应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页面的访问请求。实际上Tomcat是Apache 服务器的扩展,但运行时它是独立运行的,所以当你运行tomcat 时,它实际上作为一个与Apache 独立的进程单独运行的。

2018-08-21

web并发&压力测试工具http_loadWin32

http_load基于linux平台的一种性能测试工具,本款是编译为windows版本,windows下可使用。以并行复用的方式运行,用以测试web服务器的吞吐量与负载,测试web页面的性能。

2018-08-16

中国银联柴洪峰---中国银联金融大数据探索与实践

本书讲述了银联对大数据的认知,银联的金融大数据实践以及金融行业对大数据应用的展望。

2018-08-16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程序员的数学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程序员的数学》面向程序员介绍了编程中常用的数学知识,借以培养初级程序员的数学思维。读者无需精通编程,也无需精通数学,只需具备四则运算和乘方等基础知识,就可以阅读《程序员的数学》。书中讲解了二进制计数法、逻辑、余数、排列组合、递归、指数爆炸、不可解问题等许多与编程密切相关的数学方法,分析了哥尼斯堡七桥问题、高斯求和方法、汉诺塔、斐波那契数列等经典问题和算法。引导读者深入理解编程中的数学方法和思路。结城浩专著的《程序员的数学》适合程序设计人员以及编程和数学爱好者阅读。

2018-08-16

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

本书通过梳理大型网站技术发展历程,剖析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模式,深入讲述大型互联网架构设计的核心原理,并通过一组典型网站技术架构设计案例,为读者呈现一幅包括技术选型、架构设计、性能优化、Web安全、系统发布、运维监控等在内的大型网站开发全景视图。

2018-08-16

Hadoop权威指南 中文版

本书结合理论和实践,由浅入深,全方位介绍了Hadoop这一高性能的海量数据处理和分析平台。全书5部分24章,第Ⅰ部分介绍Hadoop基础知识,主题涉及Hadoop、MapReduce、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YARN、Hadoop的I/O操作。第Ⅱ部分介绍MapReduce,主题包括MapReduce应用开发;MapReduce的工作机制、MapReduce的类型与格式、MapReduce的特性。第Ⅲ部分介绍Hadoop的运维,主题涉及构建Hadoop集群、管理Hadoop。第Ⅳ部分介绍Hadoop相关开源项目,主题涉及Avro、Parquet、Flume、Sqoop、Pig、Hive、Crunch、Spark、HBase、ZooKeeper。第Ⅴ部分提供了三个案例,分别来自医疗卫生信息技术服务商塞纳(Cerner)、微软的人工智能项目ADAM(一种大规模分布式深度学习框架)和开源项目Cascading(一个新的针对MapReduce的数据处理API)。 本书是一本权威、全面的Hadoop参考书和工具书,阐述了Hadoop生态圈的*发展和应用,程序员可以从中探索海量数据集的存储和分析,管理员可以从中了解Hadoop集群的安装和运维。

2018-08-16

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

本书由斯坦福大学“Web挖掘”课程的内容总结而成,主要关注极大规模数据的挖掘。主要内容包括分布式文件系统、相似性搜索、搜索引擎技术、频繁项集挖掘、聚类算法、广告管理及推荐系统。其中相关章节有对应的习题,以巩固所讲解的内容。读者更可以从网上获取相关拓展材料。

2018-08-16

Linux下mysql server &client;

本mysql文件为Linux下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以及devel,将文件考入Linux中rpm运行即可

2018-08-08

bootstrap: js,css,theme

Bootstrap是美国Twitter公司的设计师Mark Otto和Jacob Thornton合作基于HTML、CSS、JavaScript 开发的简洁、直观、强悍的前端开发框架,使得 Web 开发更加快捷。 [1] Bootstrap提供了优雅的HTML和CSS规范,它即是由动态CSS语言Less写成。Bootstrap一经推出后颇受欢迎,一直是GitHub上的热门开源项目,包括NASA的MSNBC(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的Breaking News都使用了该项目。 国内一些移动开发者较为熟悉的框架,如WeX5前端开源框架等,也是基于Bootstrap源码进行性能优化而来。

2018-07-31

opensta-压力测试工具

本款开源的 Web 性能测试软件 OpenSTA。OpenSTA 是专用于 B/S 结构的、免费的性能测试工具。它的优点除了免费、源代码开放等优点外,还能对录制的测试脚本进行分析,并且按指定的语法进行编辑。本文列举了实例以说明其使用方法,实践证明 OpenSTA 为性能测试提供了便捷的方式,具有较为广泛的应用前景,是一款非常好的性能测试工具。

2018-07-27

git插件jar

Git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其优点有:1、采用集中式,易于管理,保证安全性;2、管理方便,逻辑明确,理念符合常规思维;3、代码的一致性高;4、适合人数不多的项目开发;5、允许一个文件有任意多的可命名属性,会关注所有的文件类型;6、支持二进制文件,更容易处理大文件;7、支持空目录。

2018-06-07

highcharts插件

Highcharts 是一个用纯JavaScript编写的一个图表库。Highcharts 能够很简单便捷的在web网站或是web应用程序添加有交互性的图表。

2018-05-30

jdk-1.6 官方原版

本版本为官方原版jdk-1.6 。安装产生jre,可单独使用。

2018-05-30

大数据初级到高级全套资料

资料包括最新大数据初级到高级视频和人工智能,java项目以及大数据开发中间会用到的软件。

2018-05-30

人工智能最新系列课程

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作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

2018-05-28

mysql server

本压缩包为mysql server安装文件,本版本用的比较稳定,目前公司在用,有需要的自行下载吧

2018-05-25

svn server

Win7 64位系统安装SVN服务器和SVN客户端,内附有软件+企业版破解+详细安装文档。有图有真相!本人已在Win7 64位操作系统亲自测试通过!

2018-05-25

excel文件读取--poi自测可用(推荐下载)

用于将excel文件导入到数据库,其中包括excel的解析和读取,自用亲测,推荐下载

2018-05-05

整合Spring SpringMvc Mybatis,搭建SSM框架所用到jar包

整合Spring SpringMvc Mybatis,搭建SSM框架所用到jar包;整合Spring SpringMvc Mybatis,搭建SSM框架所用到jar包;

2018-04-28

checkbox二级联动-亲测有效

checkbox复选框。包括判断父节点是否选中,判读兄弟结点是否选中,判读自己是否选中等。亲测有效,欢迎下载

2018-04-28

阿里技术参考图册(算法篇)

本书介绍了阿里在最新应用到的技术中涉及到的算法,其中包括了最新的技术,如人工智能到机器智能。

2018-04-25

2018最新阿里技术参考图册(开法篇)

本书记录了阿里巴巴旗下产品的架构,开发技术,用到的最新技术和架构。

2018-04-25

PowerDesigner-v165文件破解.rar

将下载到文件的pdflm16.dll放置到 PowerDesigner的安装目录下,重新启动 PowerDesigner即可。

2018-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