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人机工程学椅子设计的cad图

包括多种椅子的cad三维图,公园长椅,办公椅,休闲椅子,人机工程学的设计,多达71个种类。

2009-09-22

灰色理论和BP神经网络在汽柴油需求预测中的应用

对于目前汽柴油消费特点,以1998-2006年汽柴油年消费量为基础样本,采用灰色理论和BP神经网络两种方法分别预测了2009和2010我国汽柴油的需求量。在分析原因的基础上,预测结果表明,今后两年,汽柴油的需求量有较大增幅,相比于2006年的消费量,2010年汽柴油需求分别增加了37%和43%,并简要分析了原因。

2009-09-22

c语言编写的俄罗斯方块程序

用c语言编写的俄罗斯方块程序 #include <stdio.h> #include <bios.h> #include <dos.h> #include <graphics.h> #include <string.h> #include <stdlib.h> #define true 1 #define false 0 #define BoardWidth 12 #define BoardHeight 23 #define _INNER_HELPER /*inner helper method */ /*Scan Codes Define*/ enum KEYCODES

2009-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