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reldraw菜单白屏修复补丁

适用win10下x4 x5 x6 菜单白屏修复补丁

2021-08-05

lephone(乐丰) A03 手机刷机ROM part 3

前段时间使用的lephone手机(型号a03)root后出误删除了系统文件导致进不了系统,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此机型的刷机ROM,后来联系了官方客服才找到。 客服倒是十分的爽快,直接就给我发过来了,CSDN只支持最大60MB的文件,所以只能分3卷了。 安装说明压缩里面已经说得非常详尽,看一下就好。 另外说一下,如果要ROOT,建立用一个叫刷机精灵的软件,非常有效。 此ROM相比于原ROM,更漂亮更迅速了,即使没有问题,也推荐各位更新。 这是分卷3.

2013-10-12

lephone(乐丰) A03 手机刷机ROM part 2

前段时间使用的lephone手机(型号a03)root后出误删除了系统文件导致进不了系统,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此机型的刷机ROM,后来联系了官方客服才找到。 客服倒是十分的爽快,直接就给我发过来了,CSDN只支持最大60MB的文件,所以只能分3卷了。 安装说明压缩里面已经说得非常详尽,看一下就好。 另外说一下,如果要ROOT,建立用一个叫刷机精灵的软件,非常有效。 此ROM相比于原ROM,更漂亮更迅速了,即使没有问题,也推荐各位更新。 这是分卷2.

2013-10-12

lephone(乐丰) A03 手机刷机ROM

前段时间使用的lephone手机(型号a03)root后出误删除了系统文件导致进不了系统,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此机型的刷机ROM,后来联系了官方客服才找到。 客服倒是十分的爽快,直接就给我发过来了,CSDN只支持最大60MB的文件,所以只能分3卷了。 安装说明压缩里面已经说得非常详尽,看一下就好。 另外说一下,如果要ROOT,建立用一个叫刷机精灵的软件,非常有效。 此ROM相比于原ROM,更漂亮更迅速了,即使没有问题,也推荐各位更新。

2013-10-12

汉邦1800系列视频采集卡HDVR1800TC监控软件 1.0.6版

好不容易找到的东西,已经在一张采集卡(型号T181716)上测试过可用,效果不错. 安装好直接打开就行了,会提示什么试用期已过,点确定就好,没发现影响使用。 文件夹里面有1800系列的驱动,是2006年的,官网最新的应该是2007年的。

2013-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