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数显电测仪表品种及选型方法

数显电测仪表可与互感器、分压器、分流器、电量变送器等配套使用,对电网中的电压、电流、功率、功率因素、相位角、频率等电量测量,部分产品还带有4-20mA或0-5V模拟信号输出。该系列产品具有精度高,隔离性强,性能稳定,抗振动等优点,可直接替代原有指针仪表,产品符合GB/T13978-1992。

2011-04-11

低压保护型电流互感器品种及选型方法

低压保护型电流互感器主要适用于多根母排穿越的继电保护回路,该产品为保护系统检测短路故障而开发,具有不同准确级和准确限值系数,可扩展为不同穿孔尺寸,广泛应用于低压配电保护系统。

2011-03-27

电力变送器品种及选型方法

电力变送器是一种将电网中的电流、电压、频率、功率、功率因数等电参量,经隔离变送成线性的直流模拟信号或数字信号装置。产品符合GB/T13850-1998、IEC-688标准。

2011-03-27

ZigBee技术在用户端配电系统中的设计与应用

随着全球范围内智能电网建设逐步展开,作为智能电网用户的配电系统智能化管理也越来越重要。目前用户端配电管理系统都会考虑采用多种通信技术混合组网的方式,以克服现有技术固有的一些不足,其中工业以太网、GPRS及CDMA等作为远程通信网络;无线短距离通信、载波等作为短程通信网络,即最后1公里内的通信方式。ZigBee技术作为一种新兴的短距离、低速率无线网络技术,是一种很好的短距离通信方式。它有很多优点,譬如低功耗、高可靠性,以及自组网功能等等,使它能在短距离通信方面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基于ZigBee技术的无线自动抄表系统成为了一个热点。本文主要介绍一款ZigBee技术无线模块及基于ZigBee无线网络在工厂配电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2011-03-27

功率因数自动补偿控制器品种及选型方法

功率因数自动补偿控制器是用于低压配电系统进行无功功率补偿的专用控制器,可以与电压等级在400V以下的静态电容屏(柜)配套使用。输出路数有6、8、10、12四种规格。产品符合GB/T15576-2008国家标准,具有功能完善、运行稳定可靠、控制精度高等特点。 功率因数自动补偿控制器具备RS485通讯接口,其所采样得到的电压、电流、频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谐波含量、功率因数、温度可通过通讯接口传送到其它外部设备。 具备过电压保护、欠流锁定、电网谐波过大保护功能。 可选配开关量输入与温度控制,扩展开关量输入,能对外部中间控制接触器进行监控。温度控制能对电容屏(柜)降温风机进行自动控制。

2011-03-20

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设计与选型方案

随着人类对电力能源的重视与不断应用,电力设施与设备已与现代人类的工作与生活密不可分,电力甚至成为现代各行各业发展的基础前提。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种种原因,电力能源在带给人们工作与生活的便利的同时,由电气设备产生的问题也带给人类的生产与生活不少烦恼与损失,有时甚至表现为灾难。据公安部消防局《中国火灾统计年鉴》统计,1993~2002 年全国范围内共发生电气火灾203780 起,占火灾总数近30%,在所有火灾起因中居首位。日本的人均用电量为我国的八倍多,但其电气火灾仅占火灾总数的2%~3%。这说明我国电气火灾的发生率偏大,如果总结防范电气火灾的经验,采取一些有效的防范措施,我国的电气火灾是完全可以大幅度减少的。 2005 年国家建设部批准了《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45-95)(2005 年版)的局部修订条文,新增加了漏电火灾报警系统设计,规定“高层建筑内火灾危险性大、人员密集等场所宜设置漏电火灾报警系统”。将电气火灾防范的重要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Acrel-6000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是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结合本公司ARCM系列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装置及多年系统集成经验,经大量实践研发的服务于常规的供电网络的监控系统。通过计算机信息技术的应用,使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成为集散式分区域监控的整体装置。该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小区、大型商场、公共建筑、机场、宾馆、工业建筑等的电气火灾监控,具有集中调度、控制、保护、监视、显示等功能,具备用电安全管理、控制、保护、分析、记录于一体智能化优点,可大大降低应用场合的电气火灾发生率。

2011-02-15

基于ACR电力质量分析仪的电能质量在线监测方案.doc

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蓬勃发展,供电系统中增加了大量的非线性负荷,从低压小容量的家用电器到大容量的工业交流变换器的广泛应用,引起了电网电压、电流波形的畸变,威胁到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在国家一些重要项目的建设中电网质量的监测显得尤为重要,作为目前功能完整,体积较小的ACR230ELH电力质量分析仪对电能质量监测、解决谐波产生的问题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且用电企业有必要建立电能质量监测系统,实现对整个配电电网电能质量的实时监控。

2011-02-15

智能开关柜操控装置设计与应用

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功能强大,它以一体化布局配套于开关柜,简化了开关柜的面板设计,美化了面板布局。除具有动态模拟指示、带电显示及闭锁、温湿度显示及其控制、验电核相、二次回路电压值显示、人体感应带电提示及柜内照明、语音防误提示、时间日期显示、远方/就地操作、远程通信等功能外,还具有电力综合参数测量功能,测量参数为:三相电压、三相电流、功率因数、有功功率计量、无功功率计量,使开关柜进一步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 上海安科瑞ASD系列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用于3~35kV户内开关柜,适用于中置柜、手车柜、固定柜、环网柜等多种开关柜。具有一次回路模拟图及开关状态指示,高压带电显示,自动温湿度控制,人体感应自动照明,语音提示,电参数测量及RS485通讯接口等众多功能,集操作、显示于一体。

2011-02-10

基于智能电力仪表的电能管理系统设计与选型方案

基于智能电力仪表的电能管理系统设计与选型方案

2011-0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