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redis-3.0.7.gem

redis-3.0.7.gem是安装Redis集群必备软件包,这个包默认是要机器公网下载,我一般是提前下载好,脚本安装的,故在这里提供下载

2018-05-07

Redis官方Cluster搭建配置步骤详解

Redis 集群是一个提供在多个Redis间节点间共享数据的程序集。 Redis集群并 不支持处理多个keys的命令,因为这需要在不同的节点间移动数据,从而达不到像Redis那样的性能,在高负载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不可预料的错误. Redis 集群通过分区来提供一定程度的可用性,在实际环境中当某个节点宕机或者不可达的情况下继续处理命令. 本文,是我自己写的Redis Cluster集群搭建和配置详细步骤,包含了常用的Redis配置文件,和节点的管理等,以供大家参考.

2018-05-07

Oracle_Statspack_ 高性能调整技术

Oracle数据的调优方面的一本很好的书籍。

2014-01-03

LInux网络编程一步一步学

这是一本很好的书,从最简单的网络编程开始,一步一步地教我们,最终实现一个完整的网络编程项目。

2013-03-15

基于Java的背单词系统的实现

  背单词系统的目的就是建立一个客户平台,用户使用此平台进行单词翻译、单词查询、加入生词库等。相对于手工辞典操作一样的,不过背单词系统可以更简便的直接的体现给用户,而且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背单词系统的针对的用户群是使用此软件系统并在系统里开户,用户做为系统的服务群体,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单词的查询,翻译。按照用户自己的方式选择所需背记单词的数量,难度。遇到有生僻的单词可以加入生词库方便以后的二次查找,节省时间,方便阅览。

2013-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