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二.mapbox使用loadImage和addLayer添加图片和文字

使用的离线地图中mapbox使用loadImage和addLayer添加图片和文字注意要有字体: "glyphs": "mapbox://fonts/mapbox/{fontstack}/{range}.pbf" 要不没有字体,不显示。

2022-06-09 11:33:59 4720 4

原创 MapBox离线地图+python获取瓦片数据

工作中需要使用离线地图。使用工具:mapboxGL + 离线的地图瓦片前端页面:其中 tiles 的网络指向就是下载的地图瓦片图片数据网站:必须是网站要不就没有办法访问图片。网站样子如下: 下地图瓦片图片的工具用的python代码如下:总结:前端用的MapboxGL加载地图瓦片,需要使用钥匙,这里不使用钥匙会有各种的问题,建议还是使用钥匙。数据使用python抓取openstreetmap中的地图瓦片。...

2022-06-08 14:32:45 2394 1

原创 小程序之onShow和onLoad的区别

小程序之onShow和onLoad的区别1.小程序之onShow 会在onLoad 执行完以后执行。2.onShow 不能接受别的页面传来的参数,onLoad 可以3.onShow 页面每次都刷新,onLoad 初次页面刷新...

2019-11-19 11:02:24 3412

原创 sql修改日期不改变时间

   sql service修改日期不改变时间整个表的时间修改 update CAR_REPLY set sdate = '时间'+substring(convert(char(20),sdate,120),11,9)修改时间大于当前时间的日期,要改成前一天。 update CAR_REPLY set sdate = '时间'+substring(convert(char(20),sdat...

2019-01-10 10:00:20 6525

原创 C#生成word压缩下载

C#生成word压缩下载1.利用Aspose工具  在网上找一个 Aspose.Words.dll,下载后引用到项目中。2.利用word生成我们需要的模板如下:  域的使用,本人对域开始不明白是什么东西,浪费了很多时间。这次就多占了几张图片,方便读者的理解。  3.首页就一个按钮我是通过ajax下载的     js代码    4.

2018-01-15 09:31:10 734

原创 百度地图的应用

百度地图应用,有坐标转换,获取定位,点位的坐标和建筑物,动态加载数据。

2017-11-28 14:24:48 255

原创 video标签的播发次数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video.myVid=document.getElementById("video1");myVid.play();var num = 0 ;myVid.addEventListener("ended", function()  {   num = num + 1;   myVid.p

2017-06-26 11:28:41 1782

原创 百度地图中动态生成网格

目的:根据距离生成网格,比如500米一个网格技术:js 百度地图代码如此下:                    body, html{width: 100%;height: 100%;margin:0;font-family:"微软雅黑";}        #allmap {height:500px; width: 100%;}        #

2016-09-09 15:18:02 6268

原创 基本获取对象的方式解析

基本获取对象的方式解析1.$("#id") 2.document.getElementById("id")3.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name")每个输出的结构不一样第一种 。 获取的【[object object]】,意思的对象的对象 不是具体的元素,是整体的对象一般通过方法取值。第二种 。 获取的【[object HTMLDivE

2016-09-02 11:24:27 274

原创 div 移动

一直移动 var speed1=50;if(document.getElementById("demo1_1").offsetWidth>457) document.getElementById("demo1_2").innerHTML=document.getElementById("demo1_1").innerHTMLfunction Marquee1(){if(

2016-09-01 16:34:22 270

原创 ASP.NET的字符编码问题

ASP.NET的字符编码问题真是搞得人头疼,其中的中文很容易产生各种乱码问题,而这些乱码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使用编码方式不匹配造成的。因为常常需要通过URL字符串在不同页面间传递参数时遇到中文,必须进行编码和解码,否则传递的参数不正确。通常使用 Server.UrlEncode 和 Server.UrlDecode 就可以解决问题了,但是有时会遇到特殊情况:因为某个组件的需要而设置如下的全

2016-09-01 16:32:01 720

jdk-8u221.zip

java jdk 1.8u221 安装包

2020-07-30

百度地图行政区域动态加点

百度地图行政区域动态加点,更换区域,从新生成点。百度的MarkerClusterer.js有bug,从新加载点后会丢失title。资料中有,小伙伴们记得更换。

2018-05-23

C#生成word压缩下载

b/s框架,根据word模板,模板中相应数据要用域来代替, 自动生成相应的word。 利用rar工具压缩多个word,跳转自动下载rar文件

2018-01-15

百度地图应用,动态加载数据。

百度地图应用,有坐标转换,获取定位,点位的坐标和建筑物,动态加载数据。

2017-11-28

五子棋AI人机对战

使用js编写的源码,HBuilder工具打包,可以实现人机对战。

2017-07-04

C# MD5 简单封装

C# MD5 简单封装,网络解码无法破解。

2017-05-31

百度地图动态生成网格

根据距离使用百度地图动态生成网格。

2016-09-09

完整的收银系统源码

一、源码描述 这是一款界面十分精美的收银系统源码,采用了典型的三层架构技术,功能也十分的完整,该源码 可做二次开发使用,稍加修改就可以给用户使用,值得推荐一下,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看看。 二、功能介绍 1、基本资料:商铺信息、会员管理、员工管理、供应商管理。 2、商品管理:商品档案、商品类别、商品单位、进货管理、商品盘点、商品查询、开始收银、商品 零售报表。 3、财务管理:收银员交班、当日营收、营收日报、营收月报。 三、注意事项 1、后台管理员用户名密码均是:1001。 2、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0,数据库为access,数据库文件在DB文件夹中,使用.net 2.0开发。 3、该源码比较适合用作二次开发使用。

2016-09-01

C# 无刷新分页 mvc 表格案例

C# 无刷新分页 mvc 表格案例

2016-09-01

C# 无刷新分页 mvc 图片案例

C# 无刷新分页 mvc 图片案例

2016-09-01

jQuery开发手册

jQuery开发手册

2016-02-25

html5 开发

html5 开发已经成为当前的趋势,值得你学习

2016-02-25

C#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已经测试很好用,推荐给大家,希望有用。

2015-11-02

大转盘源码

完整的大转盘源码,可以运行,样式好看,值得你学习。

2015-10-15

微信支付V3 Demo源码 C#.net版

很好的Demo,支付绝对没问题,可以下载使用,觉得无毒。

2015-09-29

简单的分页

js C# 简单的分页

2015-06-13

jqueryd的教程和代码

jqueryd的教程和代码很有用的

2015-06-13

弹出框弹出框

网上找了半天,才找到这个有有的填出界面,效果还可以,分享下。

2015-05-16

C#数据导出

C#导出数据到EXCEL方法谈(附实例源码和超级无敌详细讲解)

2015-04-27

C# 处理条形码图像源码

C# 处理条形码图像源码

2015-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