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5 访问influxdb的httpApi接口

#include <QNetworkAccessManager>#include <QNetworkRequest>#include <QNetworkReply>#include <QtCore>#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 ;using namespace std ;//用于插入和查询输出的数据结构与measurement结构对应class InfluxPoint{pub

2021-08-30 08:36:10 794

原创 Qt QLabel + 定时器 实现滚动字幕

//首先在你的工程里要启动一个定时器(定时器的触发周期以100ms间隔为宜void QWidgetProperty::timerEvent(QTimerEvent *evt){ if (pageCaption->isVisible())//为了节省计算资源,确保你的界面可视情况下才滚动字幕 { //记录一下最后一次滚动时间,用来控制滚动速度 ...

2019-04-29 08:46:38 847

Point24.cpp

扑克牌24点计算程序 1.任意输入4个1-10以内数 2.使用加减乘除四则运算符号,和括号设定计算顺序 3.打印各种组合情况

2019-07-21

Linux操作系统 局域网内文件同步 脚本 工具

echo " " echo " 版本: delivery.sh 自动脚本 Ver 1.01 [email protected]" echo " 说明: 自动将文件上传到系统内的所有节点,支持相对路径绝对路径" echo " 例子: 1-绝对路径 2-相对路径 3-支持多个文件 4-支持通配符" echo " 1. delivery.sh /home/epacs/epacs5000/bin.tar.gz" echo " 2. delivery.sh bin.tar.gz " echo " 3. delivery.sh file1 file2 file3 " echo " 4. delivery.sh f*.txt " echo " 相对路径使用前先转到相应目录 cd /home/epacs/epacs5000 然后执行脚本" echo " "

2019-04-28

win7 语音识别功能

1.使用 sapi开发包播放wav文件。 2.将文字转换为语音文件。 3.批量文字转换成不同的语音文件。 4.microphone语音识别。

2018-08-27

vbs脚本扫描文件将更新文件自动上传代码到服务器

开发环境是本人的PC下的VC6.0,实际上编译环境是Redhat6.5,每次本地代码更新都要通过FTP工具上传到服务器编译,非常麻烦。为此编制了一个FTPvbs ftp 自动登录 ,文件更新扫描可以自动将2分钟内编辑的文件上传到服务器,运行是时间参数可调。

2018-05-08

opengl 开发的太阳系模拟图

基于QGLWidget开发的太阳系模拟图,使用C++语言,适合初学者练习提高。

2013-02-18

基于QTOpenGL的3D魔力转

一个用QT提供opengl GLWidget开发的3维游戏。

2012-12-27

一款免费优秀的pdf生成软件

可以把excel,word,powerpoint,记事本,图片等各种格式转换为pdf文件。

2012-09-26

C++builder2010 操作Excel

在C++builder2010中,封装了ole对象,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友好的类来操作和使用ExcelVBA的各种功能,如合并单元格,设置数值,添加公式等等。

2012-09-26

Java 记分牌效果 滚动图像

记分牌效果的滚动图像显示,可以嵌入在网页中增加网页的动态效果,初学者可以利用此程序学习有关像素处理的基本技巧。

2012-09-26

oracle PL/SQL教程

官方的文档,英文版的,适合有一定英文基础的同学,手把手教你如何在Oracle,PL/SQLDeveloper中创建存储过程,触发器,函数,续列,索引等等。

2012-09-26

VBS文件清理工具,适合软件开发人员

一款可以用来清除指定文件里,指定类型文件的工具,用户可以自己根据需要修改。

2011-03-24

用vba实现 初等几何之海伦公式

知道三边长求三角形的面积。 打开xls文件,在对应单元格输入三边长度, 按ctrl+d显示结果。

2011-02-22

VBS 脚本连接 数据库的集中方式

vbs脚本文件,枚举了几种连接数据库的方式,使得开发者可以方便的连接任何数据库,查询数据库的信息。

2011-01-24

C++builder 菜单编辑器

c++ builder开发的一款菜单编辑工具

2011-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