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有图形界面的DES加解密程序

有图形界面的DES加解密程序,DES算法采用ECB模式,在界面中选择要加密的明文文本文件plaintext.txt,再选择密钥key.txt文件,即可对明文加密,加密结果保存在ciphertext.txt文件中;同样原理,可实现解密算法。

2013-12-09

利用TomLibCrypt库实现hash算法

利用LibTomCrypt密码算法库中提供的哈希算法相关函数对一个文件进行处理,计算该文件的SHA-1值、SHA-256值和SHA-512值,提交程序代码和运算结果;

2013-12-09

利用LibTomCrypt库实现RSA加解密算法

利用第三方库LibTomCrypt库实现RSA加解密算法,输入文本串s,利用RSA算法对s加密,输出加密结果s',解密s'得到明文s'',比较s与s''是否相同。加解密过程支持两种机制 RSAES-OAEP和RSAES-PKCS1-V1_5,相同密钥对条件下,对s进行3次加密,比较每次加密得到的s'是否相同。

2013-12-09

扩展欧几里得、模幂运算、欧拉函数

封装好的扩展欧几里得、模幂运算及欧拉函数算法代码

2013-12-09

指针与数据操作

内容很全面,可以更好的理解指针.其中涉及到指针基本概念与操作、指针变量的运算与类型、与指针有关的一些问题空指针、通用指针、指针初始化、指针、数组及运算、字符指针与字符串数组、指针数组;程序与存储空间、数据缓冲区、函数与数据接口机制、字符串数组、C语言命令行参数、定义类型、函数指针。

2012-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