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向对象设计模式实践之抽象工厂模式

本文以真实案例为基础,分析了某程序员的困境,灵活运用面向对象设计模式,用代码实现了抽象工厂并附上测试结果,此模式切实提高了生产效率。

2017-08-14 21:41:30 405

SQLyog破解版_亲测可用

SQLyog破解版,已亲自使用3个月无异常。很好用。

2015-01-12

apache_http_server

apache http server。 官网上下的。

2014-09-18

spring-framework-3.2.4.jar

spring-framework-3.2.4.jar,从spring官网下载。

2014-07-22

mybatis-spring-1.2.2.jar

mybatis-spring-1.2.2.jar。 mybatis与spring整合的jar包,经测试可用。

2014-07-22

mysql-connector-java-5.1.17.jar

mysql-connector-java-5.1.17.jar,从官网下载,放在这供大家使用

2014-07-22

mybatis3.2.7

mybatis3.2.7的包,本人从官方下载,经测试可用,放在这方便大家下载。

2014-07-22

CentOS下的libselinux-ruby-2.0.94-5.3.el6_4.1.x86_64.rpm

CentOS6.4更新的ruby基础库包。费了很大劲找到的,放在这希望帮助到大家!

2014-06-11

CentOS下的libselinux-utils-2.0.94-5.3.el6_4.1.x86_64.rpm

CentOS6.4更新的基础库。费了好大劲才找到的。放上来希望能帮上大家!

2014-06-11

CentOS下的libselinux-2.0.94-5.3.el6_4.1.x86_64.rpm

CentOS6.4 才有的这个rpm。费了好大好大的劲才找到的。这个库相当重要。是CentOS的基础库。

2014-06-11

recuva文件恢复破解版

recuva是恢复软件中做的非常好的一款。可以深度恢复文件。功能很好很强大。

2013-10-16

win7移动设备管理器

win7安装后,可以连接到windows mobile进行文件同步等。

2013-10-16

Putty Linux登录

一款小巧的登录Linux软件。 比SSh更小巧,且是绿色版,无需安装。

2013-10-16

Teleport脱机浏览工具

teleport工具,可以自动下载网站上所有内容。实现真正的脱机浏览,还可以下载所需的资源。

2013-10-16

GHO镜像浏览器

浏览*.GHO的文件。windows镜像可以打开。 Linux镜像也能打开使用。

2013-10-16

p2p终结者(网络监控)

网络监控软件,一个局域网里如果有一台机子安装p2p终结者,取得对其他机器网络资源的控制权。如果一个局域网里有多个机子安装,那么只有控制权最高的机器才能运行p2p终结者。

2012-05-11

HttpWatch浏览器抓包工具

浏览器抓包工具,开发各种网站时可以查看相互之间的消息传递,查看具体传递的消息。

2012-05-11

Android手机工具ADB.exe下载

这是Android下的调试工具,放在SDK根目录下的tools文件夹中。

2011-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