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袋鼠云春季发布会圆满落幕,构建Data+AI新质生产力

4月10日,以“Data+AI,构建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袋鼠云春季发布会圆满落幕。大会中,袋鼠云带来了一系列“+AI”的与最新行业沉淀,旨在将数据与AI紧密结合,打破传统的生产力边界,赋能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数字化发展。

2024-04-11 15:09:38 957

原创 倒计时1天 | 袋鼠云春季发布会完整议程出炉!快快预约直播

在此背景下,袋鼠云举办春季发布会,以“Data+AI,构建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旨在深度探讨如何将数据与AI紧密结合,以期打破传统的生产力边界,赋能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数字化发展。在日新月异的数字化经济时代,企业和组织不断寻求利用先进技术构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其中,大数据与AI的深度融合正在成为推动企业实现新质生产力的关键路径。2024袋鼠云春季发布会完整议程出炉,精彩看点抢先一步了解,欢迎大家预约直播间。4月10日 10:00,不见不散~

2024-04-09 18:16:54 150

原创 金融案例:构建高效统一的需求登记与管理方案

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银行等金融机构面临着业务模式创新与数据应用的深度融合。业务上所需要的不再是单纯的数据,而是数据背后映射的业务趋势洞察,只有和业务相结合转化为,经过处理呈现为报表进行展示,才能真正体现它们的价值。但在需求转化为指标的过程中,存在需求管理杂乱、登记维护难统一、指标溯源困难等痛点,进而需要统一的进行管控。本文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探讨了在金融客户中的应用,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构建高效统一的,提供了有效的参考与借鉴。

2024-03-28 16:58:38 603

原创 发现数据异常波动怎么办?别慌,指标监控和归因分析来帮你

企业搭建完善、全面的是企业用数据指导业务经营决策的第一步。但是做完指标之后,对指标的监控,经常被大家忽视。当指标发生了异常波动(上升或下降),需要企业能够及时发现,并快速找到背后真实的原因,才能针对性地制定相应策略,否则就是盲打,原地打转。指标异常波动的具体场景,比如:· 企业关键词的搜索流量突然降低了,是什么原因?· 3月的GMV数字比2月下降了40%,应该如何分析?· 最近某个品类的订单数猛增,为什么?那么,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建立完善的及其对应。

2024-03-28 15:46:36 332

原创 企业如何通过数据资产化,激活“数据要素x”,乘出新质生产力

据《数据要素白皮书(2022年)》,数据要素是指参与到社会生产经营活动中,为所有者或使用者带来经济效益的数据资源。因此,“数据要素”一词是面向数字经济,在讨论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语境中对“数据”的指代,是对数据促进生产价值的强调,即数据要素指的是根据特定生产需求汇聚、整理、加工而成的计算机数据及其衍生形态,投入于生产的原始数据集、标准化数据集、各类数据产品及以数据为基础产生的系统、信息和知识均可纳入数据要素讨论的范畴。数据要素的核心属性包括唯一性、原子性。

2024-03-21 10:30:05 285

原创 直播预约丨《袋鼠云大数据实操指南》No.1:从理论到实践,离线开发全流程解析

该系列兼顾理论讲解与实战演练,内容覆盖从数据采集、开发治理、资产梳理、服务应用到深度分析与洞察等大数据技术领域的全链条环节。近年来,新质生产力、数据要素及数据资产入表等新兴概念犹如一股强劲的浪潮,持续冲击并革新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观念视野,昭示着一个以数据为核心驱动力的新时代正稳步启幕。面对这些引领经济转型的新兴概念,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并提供切实可行的实践指导,自3月20日起,袋鼠云将推出全新《所有对于数据的问题和疑惑,你都将在《袋鼠云大数据实操指南》中找到答案!《袋鼠云大数据实操指南》第一讲——《

2024-03-19 17:37:27 433

原创 《行业指标体系白皮书》重磅发布,剖析指标建设困境,构建前瞻性的指标体系(附下载)

正处于企业指标建设过程中的你,是否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 各个部门独立建设信息系统,由此产生的指标定义和计算方式各异,导致管理层无法快速准确地掌握整体业务运行状况• 缺乏对指标的统一管理和规范,产生重复的指标计算工作,导致数据计算资源被过度消耗,增加运维成本和数据处理压力• 不知道指标体系建设有哪些流程?也不清楚在不同的流程阶段具体需要做哪些事情?更不了解同行业的其他企业的指标建设情况和参考?

2024-03-13 14:25:46 852

原创 让运维无忧,实战解析巡检报告功能实现方案

当前版本的巡检报告尚处于初级阶段,并非最终形态,随着后续的迭代升级,我们将逐步添加包括总结说明在内的多项功能。采用目前方式实现后,未来若需进行 UI 界面调整时,只需针对性地修改相关 UI 组件即可,例如新增饼图、表格等内容。而在数据交互层面的改动,则仅需进入 DashboardModel 和 PanelModel 中进行必要的更新。此外,针对特定场景,我们还可以灵活抽离出专用类来进行处理,以确保整个迭代过程更加模块化和高效化。

2024-03-06 17:40:58 426

原创 实战解析:打造风控特征变量平台,赋能数据驱动决策

金融业务产品授信准入、交易营销等环节存在广泛的风控诉求,随着业务种类增多,传统的专家规则、评分卡模型难以应付日趋复杂的风控场景。在传统风控以专家规则系统为主流应用的语境下,规则模型的入参习惯被称为“变量”。基于专家规则的,存在规则触发阈值难量化的特点,规则命中精准度提升存在瓶颈。随着机器学习及神经网络算法的技术落地,更多开始采用来代指供给算法模型的。具体来说,“特征”在其产出过程中,作为上游外数接口的出参,在应用端输入过程中,作为下游规则模型的入参。

2024-03-05 17:28:14 899

原创 破局数据分析滞后难题,赋能企业高速增长的指标管理解决方案

不做指标统一管理,指标永远是错综混乱,指标标准化,在很大程度上也在影响着数据分析的时效性。基于此,指标平台应运而生。袋鼠云指标管理平台是对指标体系搭建与自助取数平台,通过指标的规范化定义、标准化开发,搭建企业数据指标体系,落地指标数据结果,同时提供指标的自助式快速查询、报表制作,消除数据二义性,降低业务与技术的沟通成本,实现指标数据的可视、可用、可管。

2024-03-01 10:47:37 929

原创 袋鼠云产品功能更新报告09期|更全面,更多样,更高效

欢迎阅读09期产品功能更新报告。在此期报告中,我们秉持创新与优化并重的理念,对产品进行了深度打磨与全面升级。每一处细节的改进,都是我们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期待这些新功能能助力您的业务运营与发展,让数字化转型之路更加畅通无阻。以下为袋鼠云产品功能更新报告09期内容,更多探索,请继续阅读。

2024-02-23 10:46:48 1033

原创 分钟级实时数据分析的背后——实时湖仓产品解决方案

随着信息技术的深入应用,企业对市场的响应速度也在不断提升,而且这种响应速度正在变得越来越快,没有最快只有更快。对数据实时性要求的提高,是眼下很多企业遇到的一个新的挑战。从生产侧的视角来看,系统实时监控与实时健康状态检测已成为确保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不可或缺的关键功能。它们能够即时捕捉并处理潜在问题,对系统的顺畅运行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而在营销侧领域,搜索推荐、实时营销策略制定以及,则成为了企业运营团队的核心竞争力。

2024-01-26 15:16:36 644 1

原创 实战讲解|Trino 在袋鼠云数栈的探索与实践

Trino 是一种分布式 SQL 查询引擎,旨在查询分布在一个或多个异构数据源上的大型数据集。它通过在整个集群的服务器上分配处理任务来实现横向扩展,基于这种架构,Trino 查询引擎可以在集群内的计算节点并行处理海量数据的 SQL 查询。Trino 作为一个典型的存算分离 OLAP 引擎,采用了经典的Master-Slave 架构,即 Coordinator+多个 Worker。其中,Coordinator 主要做以下三件事:· 接收、处理 Client 的请求,返回查询结果给 Client。

2024-01-19 14:24:09 483

原创 EasyMR:为 AI 未来赋能,打造弹性大数据引擎的革命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对于背后的数据处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EasyMR 作为一款弹性计算引擎,不仅满足了当前 AI 应用对大数据处理的需求,还为企业的未来的发展提供了稳固的基础。无论是在弹性伸缩、安全可靠、低成本还是一站式服务上,EasyMR 都展现出了对 AI 未来的深刻理解和强大支持。选择 EasyMR,就是为你的 AI 应用插上翅膀,一飞冲天。

2024-01-10 16:25:30 1047

原创 干货|EasyMR 基于 Kubernetes 应用的监控实践

在云原生时代,的组合已经成为了可观测性工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怎么将它们的作用最大化还是需要大家深度去探索。未来 EasyMR 还会在可观测性的其他领域(logging、tracing)做出自己的探索。

2024-01-03 10:49:52 873

原创 江铃晶马 X 袋鼠云:搭建企业级数据资产中心,推进打造“智数晶马”

江铃集团晶马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晶马汽车)系江铃集团全资子公司,属集团六大整车企业之一。晶马汽车是以大、中、轻型客车(含新能源客车)、乘用车(不含轿车)、专用车等车型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核心的整车企业,涉及客运、公交、旅游、通勤、旅居车、物流、专用车等行业客户。

2023-12-29 10:14:42 376

原创 数栈UI5.0设计实战|B端表单这样设计,不仅美观还提效

表单是产品内操作成本较⾼的组件,操作中很容易引起⽤户抵触⼼理,所以在表单的整体完善度、组件的丰富度、交互的流畅度上还需要更深⼊的去探索。希望本文能帮助你们优化表单功能,更多地考虑功能实现与体验设计的平衡。

2023-12-27 10:24:54 439

原创 实时湖仓技术选型,企业如何借实时湖仓赢在“数据驱动”时代

在之前三期的实时湖仓系列文章中,我们从业务侧、产品侧、应用侧等几个方向,为大家介绍了实时湖仓方方面面的内容,包括实时湖仓对于企业数字化布局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实时湖仓的落地实践等。本文将从纯技术的角度,为大家解析的存储原理以及生态选型,为企业建设实时湖仓给出技术方面的参考意见。

2023-12-20 10:30:59 920

原创 直播预约丨《实时湖仓实践五讲》第五讲:实时湖仓领域的最佳实践解析

如今,大规模、高时效、智能化数据处理已是“刚需”,企业需要更强大的数据平台,来应对数据查询、数据处理、数据挖掘、数据展示以及多种计算模型并行的挑战,湖仓一体方案应运而生。《实时湖仓实践五讲》是袋鼠云打造的系列直播活动,将围绕实时湖仓的建设趋势和通用问题,邀请奋战于企业数字化一线的核心产品&技术专家,结合实践案例分析,和听众共同探讨实时湖仓领域的前沿技术。《实时湖仓实践五讲》第五讲——《实时湖仓领域的最佳实践解析》将于12月20日 15:00-16:00开播,快快预约直播。

2023-12-19 11:41:52 382

原创 企业如何通过熔断降级增强服务稳定性和系统可用性?

一般提到微服务系统流量保护,都会提起限流、熔断、降级三种手段,其实他们都是系统容错的重要设计模式。袋鼠云数据服务平台 DataAPI」目前提供三种熔断策略,每个 API 可以且仅可关联一个熔断策略,策略类型分别为:● 慢调用比例(SLOW_REQUEST_RATIO)选择以慢调用比例作为阈值,需要设置允许的慢调用 RT(即最大的响应时间),请求的响应时间大于该值则统计为慢调用。

2023-12-13 10:59:09 868

原创 数据资产入表在即,企业如何把握机遇,进行数据资产管理?

在对数据资产进行价值评估和入表处理之前,我们首先需要明确什么是数据资产。数据资产是指企业或组织所拥有的各种数据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客户信息、销售数据、财务数据、生产数据等。数据资产入表是指将数据资产纳入到企业或组织的资产管理体系中,并进行有效管理和利用的过程。《暂行规定》首次从政策角度将数据资产明确确认入表,使得原先只能费用化处理的数据资源开发成本在满足一定条件后得以确认为资产。数据资产入表的目的是确保企业或组织对数据资产的价值认知、管理和保护。

2023-12-06 14:08:01 415

原创 直播预约丨《实时湖仓实践五讲》第四讲:实时湖仓架构与技术选型

如今,大规模、高时效、智能化数据处理已是“刚需”,企业需要更强大的数据平台,来应对数据查询、数据处理、数据挖掘、数据展示以及多种计算模型并行的挑战,湖仓一体方案应运而生。《实时湖仓实践五讲》是袋鼠云打造的系列直播活动,将围绕实时湖仓的建设趋势和通用问题,邀请奋战于企业数字化一线的核心产品&技术专家,结合实践案例分析,和听众共同探讨实时湖仓领域的前沿技术。《实时湖仓实践五讲》第四讲——《实时湖仓架构与技术选型》,将于12月6日 15:00-16:00开播,快快预约直播,扫码进群获取一手资讯。

2023-12-05 15:53:58 408

原创 车企数据治理实践案例,实现数据生产、消费的闭环链路 | 数字化标杆

随着业务飞速发展,某汽车制造企业业务系统数量、复杂度和数据量都在呈几何级数的上涨,这就对于企业IT能力和IT架构模式的要求越来越高。加之企业大力发展、新能源车等业务,希望通过持续优化客户体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为更好应对数字化变革所带来的挑战,现有的竖井架构的数据体系难以满足越来越多、越来越快的系统和数据交互、敏捷创新应用、数据共享、新业务拓展的需求。以数据驱动的数字化,将帮助车企全面了解用户的需求变化,也能为企业在营销、生产、服务等各个环节提供支撑,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率。

2023-12-05 10:35:03 863

原创 袋鼠云产品功能更新报告08期|近百项全新功能和优化,你要的都在这里!

欢迎来到08期产品功能更新报告!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我们深知客户的需求与期待,因此,我们及时推出袋鼠云最新产品更新及优化,包括数据治理中心、Hive SQL 性能优化、新插件等,助力企业在数字世界中勇往直前。以下为袋鼠云产品功能更新报告08期内容,更多探索,请继续阅读。

2023-12-01 16:44:46 859

原创 大宗商品贸易集团数据治理实践,夯实数字基座 | 数字化标杆

某大型央企是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在“十四五”规划期内以聚焦供应链管理核心主业作为主要战略发展方向。供应链运营管理以大宗商品贸易为主,其交易往往具有交易量巨大、交易环节复杂、风险交易难识别、风险客商难管控等痛点。随着集团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化,数据应用方面的需求不断扩展。但集团缺乏统一的,导致在数据应用方面,出现数据价值不凸显、数据标准不统一、数据质量不可控、数据共享不畅通等问题。在此背景下,该集团引入,立足于打造全集团统一,能满足覆盖运管、风控、业务全过程数字化经营管理及分析决策的。

2023-11-23 14:16:52 78

原创 如何最大化客户生命周期价值?APMDR 模型在袋鼠云的落地实践

用户的生命周期指的是用户从开始接触产品到离开产品的整个过程。用户的生命周期长短将直接影响产品与企业的营收,因此将用户生命周期科学地量化,在合适的时候做出合适的运营策略,从而延长用户的生命周期。如上图所示,一般用户的生命周期主要分为5个阶段:获取期、提升期、成熟期、衰退期。对于不同时期的客户,客户为企业带来的利润不同,对应的运营策略也有所不同。我们需要根据每个用户在不同阶段的特性进行用户的生命周期划分,再依据不同时期的用户定制不同的运营策略,这时候,就轮到APMDR 模型出场了。

2023-11-22 14:13:20 59

原创 利用 Kubernetes 降本增效?EasyMR 基于 Kubernetes 部署的探索实践

Kubernetes 是用于编排容器化应用程序的。最初由 Google 创建,如今由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维护更新。Kubernetes 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之一。它自动化容器化应用程序的部署、扩展和管理,允许管理和协调跨多个主机的,提供容错性和可伸缩性等服务。简单点说,如果你的应用程序可以容器化(例如,借助 Docker),那么绝对应该使用 Kubernetes 来运行和管理这些应用程序。在 k8s 的支持下,可以大大提高本地或。

2023-11-17 10:39:04 101

原创 如何构建新一代实时湖仓?袋鼠云基于数据湖的探索升级之路

在之前的实时湖仓系列文章中,我们已经介绍了对于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实时湖仓的功能架构设计,以及实时计算和数据湖结合的应用场景。在本篇文章中,将介绍在构建实时湖仓系统上的探索与落地实践,及未来规划。

2023-11-10 11:52:44 68

原创 一个平台搞定数据治理,让数据资产发挥价值

根据北京研精毕智信息咨询发布的调查报告,2018-2021年,全球数据存储量由30ZB上升至55ZB左右,年平均增长率约为27.8%。到2022年,数据总存储量进一步增加至65ZB以上,较2021年同期新增了约10ZB,同比增长18.2%。各市场主体对数据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数据应用逐步由批量处理向规模化存储的方向发展。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数据体量爆炸式增长。如何控制、发现有价值的数据,提高数据ROI,成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后期的关键任务。本文将为大家解析如何通过。

2023-11-01 10:24:20 86

原创 灵活、可用、高扩展,EasyMR 带来全新 Yarn 的队列管理功能及可视化配置

(Yet Another Resource Negotiator)是 Hadoop 生态系统中的,主要用于资源管理和作业调度。YARN 自身具备,通过对 YARN 资源队列进行配置和管理,实现集群资源的分配,以满足不同应用和用户的需求。YARN 的引入为集群在利用率、资源统一管理和数据共享等方面带来了巨大好处。在大数据环境下,企业通常会有多个应用程序同时运行,这些应用程序可能具有不同的资源需求和优先级。为了合理分配和管理资源,避免资源争夺和冲突,需要对资源进行划分和调度。

2023-10-25 17:48:57 85

原创 直播预约丨《实时湖仓实践五讲》第三讲:实时湖仓在袋鼠云的落地实践之路

实时湖仓实践五讲》是袋鼠云打造的系列直播活动,将围绕实时湖仓的建设趋势和通用问题,邀请奋战于企业数字化一线的核心产品&技术专家,结合实践案例分析,和听众共同探讨实时湖仓领域的前沿技术。如今,大规模、高时效、智能化数据处理已是“刚需”,企业需要更强大的数据平台,来应对数据查询、数据处理、数据挖掘、数据展示以及多种计算模型并行的挑战,湖仓一体方案应运而生。《实时湖仓实践五讲》第三讲——《实时湖仓在袋鼠云的落地实践之路》为大家警醒实时湖仓建设关键技术解析。扫码进群获取一手资讯。

2023-10-24 16:26:06 49

原创 从理论到实践,实时湖仓功能架构设计与落地实战

实时湖仓并不是一个独立的产品模块,它的完整实践是基于数栈实时开发平台进行的。为了更直观地介绍我们建设实时湖仓的完整思路,我们单独拆出了架构图供大家参考。实时湖仓是「实时计算」和「数据湖」的一种结合应用场景,并不是具体指一个产品模块。平台通过相关功能的设计,让数据开发可以更简单更直观地了解 Flink Catalog、数据湖、流批一体等概念,并在实际业务场景中更方便地去落地实践。本文根据《实时湖仓实践五讲第二期》直播内容总结而来,感兴趣的朋友们可点击链接观看直播回放视频及免费获取直播课件。

2023-10-18 11:30:11 489

原创 巧用指标平台DataIndex,五步法轻松实现指标管理

指标口径定义完全依赖开发对表定义、字段定义、表说明、字段说明、代码注释等方式实现,没有额外的地方对指标和表之间的关联关系、生成规则做规范化的记录。或是记录分散在不同的地方,以不规范的方式记录着各种各样凌乱的业务诉求。

2023-10-11 15:54:47 135

原创 直播预约丨《实时湖仓实践五讲》第二讲:实时湖仓功能架构设计与落地实战

实时湖仓实践五讲》是袋鼠云打造的系列直播活动,将围绕实时湖仓的建设趋势和通用问题,邀请奋战于企业数字化一线的核心产品&技术专家,结合实践案例分析,和听众共同探讨实时湖仓领域的前沿技术。如今,大规模、高时效、智能化数据处理已是“刚需”,企业需要更强大的数据平台,来应对数据查询、数据处理、数据挖掘、数据展示以及多种计算模型并行的挑战,湖仓一体方案应运而生。《实时湖仓实践五讲》第二讲——《实时湖仓功能架构设计与落地实战》将于10月11日 15:00-16:00开播。

2023-10-10 10:48:53 62

原创 袋鼠云代码检查服务,揭秘高质量代码背后的秘密

如果内置的代码检查规则不满足客户的使用场景,客户可以通过上传 jar 的方式自定义代码检查规则。自定义代码检查规则使用SPI 机制加载用户上传的自定义 jar,并在代码检测时调用 CodeCheck 方法,在资源关闭时调用 close 方法,用户需要将配置文件说明中的 jar 依赖自己的项目中。具体如下:● 创建一个类实现接口。

2023-09-27 16:13:21 63

原创 频频刷屏朋友圈,白酒如何越来越年轻化?来聊聊白酒企业数字化

最近,某白酒品牌频频吸引大众眼球,白酒与咖啡、巧克力等联名衍生品一经推出便掀起热潮。某商品由于太过火爆,甚至一度售罄下架。不得不说,我国拥有超大规模内需市场,消费潜力巨大。当前,创新消费场景加上,成为酒企品牌开疆扩土、逆势增长的重要途径。如今越来越多的酒企开始拥抱数字化,建立涵盖白酒品系开发、酒体设计、基地建设、白酒生产运营、营销等环节的数字化体系,实现,提高产品质量及市场响应能力。结合多年来服务多家酒企的数字化建设经验,袋鼠云沉淀出。

2023-09-22 11:35:55 70

原创 袋鼠云产品功能更新报告07期|智能、高效、安全,一个都不能少!

欢迎来到07期产品功能更新报告!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始终将客户需求和反馈置于优化工作的核心位置,本期也针对性地推出了一系列实用性强的功能优化,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以下为报告07期内容,更多探索,请继续阅读。

2023-09-21 14:39:16 191

原创 揭秘 ChunJun:如何实现 e2e&session 日志隔离

ChunJun-e2e 模块如下图所示:e2e 模块主要分为3部分:· containers 模块:基于扩展的各个数据源 container· test 模块:e2e 测试的各个插件入口· resources 里的 docker 模块: 各个数据源的DockFileChunJun-e2e 模块整合了ChunJun-client 模块,主要是借助 TestContainer 在Docker 环境中启动 Flink 的 standlone 环境以及各个数据源。

2023-09-15 14:29:37 68

原创 一文了解袋鼠云在实时数据湖上的探索与实践

存在多套Hadoop集群的场景下存在跨集群的需求等问题,最终都一一克服,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中包含实时ETL、离线ETL、OLAP三类任务,这三类任务在从ODS层到ADS层加工的过程中,聚合操作越来越多,IO越来越密集,多个任务SQL中具有相同逻辑的SQL片段。在实时数据湖中基于数据湖构建的物化视图可实现流、批和OLAP任务之间共享,从而进一步降低实时数据湖中数据在整条链路中的延时,从而节省计算成本。的能力,支持HDFS、对象存储等。已是“刚需”,企业需要更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来应对数据查询、数据处理、

2023-09-14 15:46:07 61

原创 性能、安全和稳定,袋鼠云数据服务平台 DataAPI 为企业 API 保驾护航

通过对外提供是大部分企业中比较常见的数据应用方式,对于 API 平台管理者、开发者和调用者来说,API 的调用性能、安全性和稳定性是在平台选型时最需要考虑的三个因素。】通过多种手段标准化管控服务,可完成从 API 创建、发布、申请/审批、调用的全生命周期管控,至今已经服务于300+客户。本文将为大家分享是如何实现这三方面保障的。

2023-09-13 10:46:07 1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