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注意!C++值传递对内存进行全拷贝!

很多刚学C++的程序员写代码时,不会特别注意函数参数的传递方式,对CString等类型参数会直接使用值传递的方式,下面我们通过一段代码验证下值传递对程序内存及性能的影响。        为了能直观的看到对比结果,我们分别以std::list和CSimpleArray举例,源代码及内存情况如下:【std::list】【CSimpleArray】       通过对比图

2018-01-10 15:07:46 1544

The Boost C++ Libraries.pdf

讲解了Boost的一些库只是,有案例,讲解很清晰,值得参考。

2019-09-05

wxsvg-1.5.16

SVG为可缩放矢量图形是基于可扩展标记语言(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子集),用于描述二维矢量图形的一种图形格式。它由万维网联盟制定,是一个开放标准。 wxSVG对SVG提供了在C++桌面应用程序的显示支持。

2019-02-28

Inno工具,含InnoSetup和ISTool汉化可视化工具(汉化)

Inno工具,含InnoSetup和ISTool汉化可视化工具(汉化)

2017-11-17

UIDesigner_1.1.1.0

腾讯的UI工具,现在官网上的只支持移动UI设计,这个版本支持桌面程序设计。

2017-11-17

CHM转Word工具

转换工具,想0分共享,现在不能选0分,太恶心了,各位亲们,这里都是共享网上下载的免费资源,居然要收费,无法忍受啊。

2017-11-17

《Visual.Studio插件》(Whole.Tomato.Visual.Assist.X)更新v10.6.1854.0修正版含破解补丁

VS助手补丁,修正了分析代码死循环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资源分不能选择0分,只想共享下工具,现在所有资源都需要分数,挂在上面挣点积分,忘有需要这款工具,同时有闲置分数的大大们多多支持。

2017-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